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强烈呼吁周老爷子重上人网

强烈呼吁周老爷子重上人网

月之影 2010-07-29 16:58:49

 

我从2009年9月加入人网以来,发现大家在人网玩得比较高兴,我也从不认识一个人到结交了大批朋友,有的甚至还成为了知心朋友。人网上虽然网友对有些事情看法有些分岐,但在周老爷子、钟老师、言宋老师等等同志的努力下,最终还是求得大致统一。但自今年以来,尤其是周老爷子退出人网后,人网的舆论极其复杂,马甲众多,遇事则相互指责,已无任何秩序可言,更失去了人网这个交友平台的意义,甚至被非武冈人士论为笑柄,如此以来,我们武冈人还有何面目去高谈阔论么!

强烈呼吁周老爷子重上人网,与钟老师、言宋老师形成稳固的鼎足之势,带领人网走向良性循环的发展之路。也请野狼、张一、江之南、柯杨、持节云中、老特务、流星雪等等同志再也不要潜水、勿置之度外。

阅读 768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期待周老师重现人网!!!!!!!!!!!!!!!!!

18 15年前

山间白云

不太明白内情。但从这几天的贴子看,这个网站真的还有些复杂。

15 15年前

股往金来

再盖一楼呼唤!!!!!!!!!!

14 15年前

刘姣美

好人难做,周老师只是帮人家说了几句公道话,就遭到无休止的攻击,遗憾...

14 15年前

夕颜

野狼哥哥,你的军旅篇也还没继续呢,难道也要成太监贴么?

13 15年前

夕颜

不管别人说什么,老爷子,还是回来吧,没你不行啊

13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

12 15年前

股往金来

沙发,,,,,,,,,,,,,

12 15年前

兵子驼

我也支持啊,周老爷子,你去哪里了啊.?

11 15年前

兵子驼

有人知周老爷子的电话吗,我想打他的电话?

10 15年前

股往金来

深情呼唤,强烈要求老爷子、野狼等人出来!

10 15年前

默村

我现在对人网的人与事也淡漠了!呵!好一个菜市场。人网如果有一天能变成个品茶的场所就好了!

9 15年前

夕颜

唉,老特务也不见了,张一也不见了,柯杨也不见了,江之南,更是大早就不见了,伤心哪。。。。。。。。

9 15年前

王八道

我也惦记着周老爷子,但我不呼吁他一定要上人网来,来与不来有他自己的选择。月影兄以为一个网站要以某些人或某个人来统一,走良性发展之路,在我看来,是可笑的,因为那根本就不是网站了。

8 15年前

刘姣美

特务兄,你不是刚拜了周老爷子为师吗,赶紧去游说周老师回人网吧!

8 15年前

山间白云

我也支持!!!!!!!!!!

7 15年前

飘云

支持!!!!!!!!!!!!!!!!!

7 15年前

芒果.

支持!!!!!!!!!

7 15年前

黄四友

评论时间:2010-7-29 22:32:38马坪_青松:

周老爷子是外出了,会来上人网的!


青松老师貌是打了一个别字?
“外出”还是“外遇”?

哈哈.......

6 15年前

满背情怀

现在不设菜门口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自由了,不过,我认为还是设个心灵的菜市口的好,再说并不是菜市口的名字不好听,而是以前的菜市口缺少有效的管理和监督,所以那时的菜市口名字给搞臭了,如今,兴兴这个名字也还是可以的。

6 15年前

山渐青

支持!!!!!!!!!!!!!!!!!!!!!!!!!!!!!!!!!!!

6 15年前

青松

周老爷子是外出了,会来上人网的!

6 15年前

钟文晖

月校长之说在理!尽我老家伙微薄之力——武冈话“抱鸡婆挣硬屎”,顶一下!

6 15年前

闯飘

既然姓周,就请“揪”出来吧。

6 15年前

言宋

万分支持!!!!!!

6 15年前

老特务

呵呵!来了,来了,上来了!我是憋不住的人,只要有人想我,我就会来的,问题是没人想我,这不,你月色哥一叫我立马就上来了,你不是说去浪源玩的吗?快走啊!大家在等你去开房呢!嘿嘿!

6 15年前

悟空

【专程顶贴】!!!!!

5 15年前

顾问

强烈支持!!!!!!!!!

5 15年前

东征

支持!!!!!!!!!!!!!!!

5 15年前

黄泥坵

老爷子,来人网吧,我们需要你
我等着看你的精彩文章.

5 15年前

姜远林

理解这些潜水的老师和朋友们,其实网络江湖有时也让人感觉很累,我也正准备向他们学习。

5 15年前

黄四友

顶顶更健康!


确实想那个“踩死你,踩死你'的老顽童了


老爷子,校长喊你回来跑万米哦

4 15年前

鲁智深

周老师啊,您老人家快点回来吧!大家已经望眼欲穿了!人网有您一定会更精彩!

4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还是你力量大,你这一喊啊,周老爷子就真出来了,还传了一大堆文章...........

3 15年前

兵子驼

好的,我在这里等周老爷子来上人网了..........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