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桂林山水甲天下,崀山山水赛桂林,武冈山水在我心

桂林山水甲天下,崀山山水赛桂林,武冈山水在我心

傲雪寒梅 2011-05-28 17:03:38

  这是著名诗人艾青说过的话,我以前游过桂林,也去过崀山,才觉得此诗不假,讲的非常准确,然而,武冈的山水在我心里是最美的,无论身在何处,武冈山水,在我心里永远排在第一位。

http_imgloadcapvet4x

http_imgloadcae98v7g

http_imgloadcaoh0yoo

zu]qks}(535~h)9839mu}[4

e2)m1$fhzz3w62tfos)c%8d

http_imgloadcaca8p0k

vge{hh{6d)edy@tjwh%3zt6

z5c%8p4$cl4]`[[7z85xqx9

s@f~{1r1ako$vd2fb4jirzb

阅读 767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是一个旅游家啊,去了这么多的好地方,真是羡慕了.

14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美女的想法,为什么老是和我一样的想法啊.真是心有灵犀啊.

14 15年前

黄四友

武冈的山水在我心里是最美的,无论身在何处,武冈山水,在我心里永远排在第一位。

13 15年前

有名有姓

大家来排排坐,吃果果!

12 15年前

雄陀刀具

我最爱我的家乡武冈。。。

12 15年前

清茶_12579

云山不收门票了吗?我前年去还收了32元的门票。
崀山在新宁,图片拍的是一线天吧。

11 15年前

兵子驼

美女楼主和我一样啊.........都是把武冈山水排第一的.

11 15年前

兵子驼

最后一张图片是云山的进山口的,以前收门票的,现在不收了.

10 15年前

磨石

板凳的坐起,看美景,看美女,,,,

10 15年前

傲雪寒梅

武冈的几张照片是转自一位武冈老乡的,在此谢谢她了。

10 15年前

夜星辰

顶下,看到蓝深的匡校长了,崀山的那几张是蓝深去组织旅游的吧,可惜我毕业了

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