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在此次特大车祸中受伤的一个亲戚的家属透露,此次湘运荆竹车站特大车祸至目前为止,死亡人数已上升至十六人!还有二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又据可靠人士透露,此次车祸完全是司机临危处置不当而造成!这也是湘运荆竹车站只顾收钱,不抓安全的必然结果!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东兴广告_553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邵财
这个事故发生后我一直在现场,楼主不能道听途说,更不能夸大其辞。52楼说的情况是对的,与实际情况基本相符,最后死亡人数是5人。该车并不是湘运公司的,而是武冈县运输公司的,只是在荆竹车站载客,承包该车的都是荆竹人,开车的也都是马坪的。
55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34楼 评论时间:2010/11/8 17:33:24荆竹_水中月:据说死亡人数达到十八人,我院子里这个人今下午在邵阳火化.那个开小车的应该要承担刑事责任,别以为开个乌龟壳,就可以横行霸道 死亡十六人之说,并非我一个人道听道途说,荆竹-水中月也听说此事,据说还死了十八人呢?看看与我所说,死亡十六人,另有二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的消息不谋而合!!!!
39 15年前
奋斗拼搏
一起是死了五个,七里村死了连个, 别乱说。 目前一起现在陪了三百万。车站一百万,湘运陪了一百万,车主陪了一百万,目前还有些伤者,原因是司机超车的时候方向盘打急了,导致侧翻出高速公路,事故地点在隆回周旺铺。时间是2010年11月6号
38 15年前
LeLe
严查,彻查!!!!!!
夕颜
民间消息渠道是会有些夸大成分。为何会这样呢,那是因为官方渠道不畅通或掩盖.这就是小道消息为何会广为流传.楼上说的也有道理,东兴大哥要将死亡人数以及名单例出来,这样才叫有始有终。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36 15年前
雪花飘々
看过很痛心呀,现在坐什么交通具才是安全的呀?武冈的车站里这么乱呀?以后得小心点
34 14年前
星月相随
看的很让人心痛啊,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一定要查出责任人,给世人交代,愿死者安息。。
33 15年前
adam
网络最大的优点是传播快,而网络最大的悲哀就是不负责人的多,被忽悠的人多。关于11.5特大交通事故的事,诚然,我心里很悲恸。但我也非常反感部分不负责任的武冈同乡们,他们觉得只要武冈的事、关于武冈的坏事,就要把他扩大点好,炒出亮度才好。11月6日,我曾打电话问过在现场处理的一些人,了解了此事,确切的知道11月5日事故发生时,当场死亡人数为4人,当晚在医院死亡1人,伤势比较严重的5人,受伤住院的23人,事发时,车人人员连司机在内是32人,这数据应当比较确切。而不是楼主所说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十六人!还有二人没有脱离生命
32 15年前
老艳
这帖顶得心痛!!!!!!
30 15年前
萧勇
真的很惨啊。,还是那些司机的问题,
29 15年前
苏山
如果属实,属重大安全事故了,是要处分官员的。不过,一般当地政府都会把死亡人数瞒报的。
22 15年前
周美飞
大部分乘客都是荆竹,马坪人的老乡吧?
21 15年前
姜远林
一共才坐了28个人啊 。
言宋
我的娘,这么惨!!!
喜哥
惨啊。。。。。。人就这样没有了。
18 15年前
思乡游子
是跑哪里的车啊?确实恐怖,愿死者安息!
17 15年前
老虎_14839
武冈城的大巴似乎被邓家铺那边的地痞流氓控制了。每次坐大巴都看到那些阴阳怪气的人,有时候还会调戏女孩子。总之坐大巴是一场灾难!
死亡人数绝对真实!!!!!!!!!!!!!!!!!!
水中月
据说死亡人数达到十八人,我院子里这个人今下午在邵阳火化.那个开小车的应该要承担刑事责任,别以为开个乌龟壳,就可以横行霸道......
16 15年前
青松
傪啊!!!!!!!!!!!
龙@@
何得了???????????????????????????????????
15 15年前
可怜,看来这大巴是不能坐了的
武冈怪才
对待那些非常可恶的人应该诛九族!
14 15年前
都梁源
荆竹车站发生重大车祸是偶然还是必然?政府应该彻底弄个明白,还死难这公道,保南下打工人员交通安全!!!!
13 15年前
蓝眸忧
人数是不是对的.要是有16人的话就要上CCTV1了
天杀噶,真叫人惨不忍睹。逝者安息!
12 15年前
包司机跟车的的一共31人、、、、、
兴爷
这样的事情 通常只报当场死亡的人数 重伤送医院后死的 如果没有媒体跟近 能隐瞒都隐瞒的 ~~~
11 15年前
笑迎人生_20547
可怜此次车祸遇难的老乡!
小东东
悲痛中!但幸运的是武冈至温州的司机还是蛮负责任的,
10 15年前
冰红茶
天灾人祸让生命变得好脆弱!失去亲人的家庭也许一辈子都会生活在阴影中!可怜啊!!
家在武冈_19724
生命只有一次。看来回家还是挤火车安全妥当一些。
9 15年前
自湘运在荆竹设站以来,一直就是只管收钱,从来就没有讲过安全问题!不信,可以去荆竹车站查一下,看他们有没有关于安全工作的方面的记录!他们除了收钱,就没有其他任何事的!!!!!!!!
付林赞
哎,所以说大家还是不要学开车的好啊。害人害已!
爱上红酒
惨!!!!!!!!!!!!!!悲!!!!!!!!!!!!
将爱
每次做大巴都是一肚子的气。
不得了 !
8 15年前
老板
真的是惨不忍睹;生命只有一次就毁在那司机的手里
6 15年前
画舫筝玮
为老乡默哀。。。。。。。。。。。。。
5 15年前
Just for f
2楼 评论时间:2010/11/7 23:27:49马坪_苏山:如果属实,属重大安全事故了,是要处分官员的。不过,一般当地政府都会把死亡人数瞒报的。 请问阁下根据那一条法律作此论断??没有超载,车祸原因是临危司机处置不当造成,干政府何事???保险公司根据协议理赔就是。追究司机刑事责任与民事责任就是了。
刘姣美
幸亏我十一回深圳时,坐了武冈到深圳的车。司机们专以打架和欺侮人为乐,工作怎能做得好?
闲庭信步
這怎么得了啊﹗﹗慘﹗﹗
这就是湘运荆竹车站只顾收钱,不抓安全的必然结果!!!!!!!!!
4 15年前
九塘村长
武冈...要我们怎么去爱你。。。
华崽_22573
够枪毙了。。。。。。。。。
必须要曝光,不曝光,天理难容!!!再过几个月就春运了,人命关天!!!!!!
股往金来
东兴将那死亡人名整出来免得政府赖账!
香妞
有点恐怖,好惨呀!!!!!!!!
钟文晖
什么叫惨不忍睹?这就是!!!!!!!
一亩田
默哀!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3 15年前
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兵子驼
这司机应该拿去坐牢了.............
武冈春雨
惨啊,我村里也有人在车上,现在不知在哪里啊!
樱子
太惨了,瞬间十几条生命就葬送于那些无良的司机之手.感到有点怕怕 ,因为我们每次回家坐的都是这伙人的车.过年回家不知道坐什么车好了.
顾问
凄惨!!!!!!!!!!
鲁智深
我的老天爷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墙面翻新房修修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