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鸟巢;水立方;长城;天安门;天坛旅游照片

鸟巢;水立方;长城;天安门;天坛旅游照片

东征 2010-08-12 15:07:17

鸟巢;水立方;长城;天安门;天坛旅游照片

北京旅游了!!照片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http_imgloadca8a1vnx

http_imgloadcaff7gbl

http_imgloadcah3i0e8

http_imgloadcakpvjub

http_imgloadcatatha2

http_imgloadcaxuxp0z

http_imgloadca3msick

天安门城楼!

http_imgloadcaw81utt

长城

天安门远景

鸟巢!

天坛

水立方!

鸟巢

广场上的人民英雄纪念杯!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艳子_1417

泰哥家有三个娃呀?好羡慕你们去北京玩呀,好景色,,

26 15年前

鲁智深

不到长城非好汉,泰哥是个真正的好汉!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兵子驼

今生我要发奋图强,赚钱,好去北京旅游了.

22 15年前

湘E秀才

怀恋那里啊,,,,,,

21 15年前

湘E秀才

哥哥怎么不去乾清宫和主席纪念堂?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去了相机没电了!遗憾!

15年前

顾问

幸福之家!!!!!!!!!

18 15年前

闯飘

不到长城非好汉!!!!!!!!!

18 15年前

青松

不到长城非好汉!

哎,难怪我不是个好汉啊!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别这么说!

15年前

青松

北京旅游了,爽!!!!!!!

15 15年前

风驰_7563

泰哥,这次你到了上海苏州,还去了北京了吗?看到你三个小孩,真的幸福.

15 15年前

兵子驼

下定决心,坚决向泰哥学习..........

15 15年前

凉茶就喝-

有10多年没有去北京了

14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我也曾经游过,只可惜没有时间带我的老父母去看看。。。

14 15年前

兵子驼

好美的景色............

14 15年前

黄四友

跟泰哥东征西讨..........

14 15年前

千年老妖

有机会一定得去呀。。。

13 15年前

周光佐

毛主席纪念堂不能拍照的!尤其是瞻仰厅!!拍了武警会收了你的相机!!!!!

13 15年前

小东东

署假期间一家总动员,好玩!泰兄三个娃呀?

1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