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自然现象

自然现象

总不醉 钟文晖 2010-07-11 09:40:33
姜远林点评:天啊,太恐怖了!

看了发上的所拍厦门光线雨的照片,我转发一张7月9日下午有人拍到的长沙芙蓉路的照片。

7月9日下午长沙芙蓉路.(2)jpg

钟文晖

钟文晖

平凡人一个。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老天发努了,人类啊,你要小心了啊............

28 15年前

武冈春雨

有点恐怖!!!!!!!!!!!!!!

27 15年前

言宋

老天,你不要人活了?!

24 15年前

倚窗听蝉

这张闪电照片拍得真好。

23 14年前

飘云

上面两张是PS的吧?

23 15年前

姜远林

请钟老师说话,这图片是不是真的在现场拍的原始照片?

21 15年前

夕颜

感觉头2张是PS的。。。。。。。。。

21 15年前

李飞

罪恶的人类,还我命来!!!

20 15年前

鲁智深

好恐怖啊!有点像《木乃伊归来》里的场景

18 15年前

兵子驼

不知这种自然现象对人类有无伤害.?

18 15年前

钟文晖

19楼
评论时间:2010-7-11 19:21:27邓家铺_周光黎:
老师,真的假的?可怕呢
楼主回复/修改
---------------------------------------------------------------
这是你班刘靓女发到我QQ的,我看到发的厦门的光线雨图片,也就把它弄上来了。我不懂什么技术,真假我无能判断,纯属一乐而已!
另外,我刚刚看到捐款名单你捐了500元,好!

17 15年前

周光佐

真的有雷公?老师?!!!!!!!!!!

17 15年前

封号

不是感觉,前两张肯定是ps弄的,很佩服楼主,有这么好的ps技术!

15 15年前

顾问

魔掌是怎样炼成的!!!!!

13 15年前

周光黎

老师,真的假的?可怕呢

12 15年前

下岗尊者

看看也无妨!!!!!!!

12 15年前

钟文晖

诸位,昨天早上出去,到现在才回家上网,迟复致歉!恕不一一回复!
呵呵,建了这么高的楼!
这是一个老学生发到我QQ的,我看到发的厦门的光线雨图片,也就把它弄上来了。我不懂什么技术,真假我无能判断,纯属一乐而已!

11 15年前

杨柳长风

我就看看,不说话······

10 15年前

老特务

就当娱乐!!!!!!!!!!!!!!!!!!!!!!

9 15年前

长发飘飘

好吓人哦!!!!!!

8 15年前

青松

看到了雷公!!!!!!!!!!!!!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