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话说七儿

话说七儿

无名 zhoujiangf 2008-08-27 19:53:00
黄高远点评:七儿可是王爷家的七公主,作者勇气可嘉,谋略要加强,应该先要买通王爷才行的。

来人网这么久了,

写点东西吧.

我在这里我认识了七儿,

同时还是很喜欢她的.

她,我看到了不同,

尽管在打工,但是还有一颗上进的心.

所以,想拉她一把

把她带上工业设计的路,

刚开始,还是很好的.

尽管进步不是很大,至少每天在进步.

我经常幻想着,由我一手培养的未来设计师会是怎么样的.

俗话说,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所以一开始没对她有什么要求.

时间是魔鬼,渐渐的竟然喜欢上了这么个小女孩.

或许接触的时间多了,有时候也会一起玩斗地主.(QQ上)

我知道她喜欢玩.

所以我告诉她现在还不是休闲的时候.

时而玩玩没事,放松下

在我把软件寄给她的时候,公司刚好招了新人,

也就是说她们是同一时间段开始学习的.

现在,人家已经开始做事了.

七儿呢?最简单的书本还没学完.

毕竟人家是本科生

起点不同,好吧,我不生气

前天晚,

大概是8点多吧

她在玩游戏

而这段时间是她答应我学习的时间段

当时我火就大了

明白什么叫恨铁不成钢.

我截了一张图给她,

她想玩就由她去吧.

她又不是我的谁,我也不是她的谁

我管的着吗?

昨天想了一天,原来错的是我不是她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枯木龙呤

看了七儿的留言,感觉小姑娘的意向不是很强烈!看来楼主是落花有意,而流水。。。。。!!!

23 17年前

赤脚妞妞

梦,我也跟你一样,哈哈两声,走人~~~~

23 17年前

王爷

试着想改变一个人,最后才发现自己是错的.七儿个性活泼,学设计不适合,她静不下心来,不过楼如果有意思,可以考虑给王爷送点礼.

19 17年前

灯饰灯具

七儿没什么好的...楼主!谢谢你的关心.谢谢

18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16 17年前

兵子驼

小哥哥啊,你是不是暗恋了七儿了啊,真是的,网恋也来真的啊,看来你是一个很容易动真情的男性啊

16 17年前

枯木龙呤

原来那个它是你!

15 17年前

L`x`ん

哈哈``

15 17年前

风驰_7563

帅哥,好你就表白,就管得住她了吗?呵呵

14 17年前

舟子

沙田那个公园基本上都修好了,有山有树的,约会很好。kevin要是过来,我可以给你指一条最近的路去玩!

13 17年前

舟子

kevin要是教我学工业设计的话,我就帮你做这个媒,因为七儿在沙田,我也在沙田,我可以帮你看着她。还有,我很看好这一对呢?蛮配的,有那个什么相的!呵呵!

13 17年前

铁狼

我也来祝福一下吧!
那天要是我在武冈人网看中哪个列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多人
给我加油打气啊!

1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11 17年前

灯饰灯具

呵呵!得跟"鸟人工作室"去沟通下..请我去做演员吧!!
我相信我所谓的演极..最棒!!
谢谢半边船大哥的厚爱!!
嘻嘻!!像kevin那么优秀的人才..
把他乱送给我..
是他的一大损失啊...也是武冈人民的一大损失呢!!

8 17年前

舟子

我还急得跺脚呢!

7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6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6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6 17年前

舟子

怎么就无语呢?六王爷在哪里,王室格格怎么没一点大家子气,太害羞了吧!怎么就没学一点王爷的洒脱呢?

6 17年前

清风_3862

呵,路过,不发表意见

6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5 17年前

L`x`ん

哎``

楼盖100层``
就有KFC了,
不知道这个我有没有想歪呢??
嘻嘻``

5 17年前

L`x`ん

kevin 我是可以帮你,不过呢``你昨天说的话太对不起我了`说什么给我个大大的红包,结果是:

nicklas 19:08:58
我去买几米长的红纸 做一个大大的红包
里面塞一大把报纸

哎``太伤你姐姐我的心了``所以,现在决定不帮了``哈哈

5 17年前

枯木龙呤

弱弱的问一句,姐姐有没人要!若没,我下订金了!

5 17年前

辉子

我顶

4 17年前

L`x`ん

哈哈``


这里还是有这么热闹``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法师:七儿她姐是那个啊?我这人就是好奇,告诉我好么!

4 17年前

枯木龙呤

我是来看七儿她姐的!这么多天了!好象没人和我竞争!

4 17年前

灯饰灯具

被吓到了..赶紧跑..不能被你给追上..哈哈!!

4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4 17年前

流星雪

kevin小兄弟,这楼已经盖的差不多了,KFC也非正途
是时候把你心中的感情写出来了
正式一点的向七儿求爱了

4 17年前

赤脚妞妞

七儿人气不错!呵呵~~~~~~~~

3 17年前

王爷

八儿

3 17年前

Nick

我这个老工程师都梦想着我做业务的朋友拉一把去做国际贸易.

3 17年前

兵子驼

看来七儿是真的被这个男的追上了啊,你们是来真的吗,?????

3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3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3 17年前

痞子

呼声这么高,7儿是是何方仙女啊。搞的老工程师和少工程师冒烟啦,工程师,俺也是啊,不过是拿月薪,少的可怜

2 17年前

黄艳云

这里太热闹了。。。。。。

2 17年前

黄艳云

哈哈哈哈。。。。。。

2 17年前

Nick

不知道LZ怎么理解我的评论的,我只是实事求是的说一句,你们的理解有错误而已.开始看到你的文章里有句话说想拉七儿一把,后来看七儿的文章才知道她是做业务的,好象还很有心得.那时我才有点不明白,因为你好象不怎么看好业务.要不你也不要用拉这个字眼.我有个是老乡是朋友也是同学的做业务的确是年薪百万,而我不过人家十分之一.而我说七儿不要嫁给你,又不是说钱的问题,纯粹是说你自以为自,性格的问题.因为性格决定命运,你们要是理解你铜臭,那我也没办法.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2 11:56:00
没停
整个人网就你最有趣了

2 17年前

雪琳瑚

200

2 17年前

云山书店

七儿是哪个?............

2 17年前

云山书店

七儿是哪个?............

2 17年前

云山书店

七儿是哪个?............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一大清早上来看到你说的话,有的不爽,就回了几句不好听的,现在想来也不怎么好意思,向你道歉了,大家在外闯荡都不容易,家里人该好好团结才是
留言者:邓元泰-流星雪 2008-9-1 9:54:00 回复 编辑
看了流星雪的评论,本来是要反驳的,但他又给我留言了。本着团结的愿望,我保持沉默。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不必为一个“茴”香豆的“茴”怎么写而争得面红耳赤。

2 17年前

灯饰灯具

不好了..楼高..危险啊!!闪...

2 17年前

阿辉_3866

好搞笑,百度会给我个答案,以后大家不要求学了,求百度就好!或许百度能分清楚上面那些话是人话!针对的不是楼主啊,请勿对号入座!

2 17年前

雪琳瑚

哦。天。。。。。。

高处不胜寒,我有恐高症的,还是快闪吧

2 17年前

流星雪

To:荆竹-东兴广告

“但我还是要说的是:流星雨既然收入这么高,又是武冈人网为媒,为人又这么高尚,武冈人网下次聚会,应当多多赞助才是。总不能一毛不拨吧。收入10万以上,赞助1-2万也是九牛一毛啊,不要小气得象个守财奴啊。更不要让我们这些低收入仅能糊口的人耻笑啊。前二次武冈人网聚会,你可是一毛不拨啊!”


我想不是我表达有问题,而是你理解有问题,那么浅显的东西看不明白还出来显摆,你小学老师都觉汗颜
我哪句话说的看不起年薪10W呢?我哪句话在这显摆我自己的收入了?至于你所谓的高尚,我哪句话在标榜我自己了?

2 17年前

L`x`ん

两天不逛人网了``

有点想大家了``

现在我来瞧瞧``

大家睡了没啊??

2 17年前

芒果.

其他地区-kevin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8-31 3:13:00
169楼
怎么说我们也是同行
你是硬件
我是外观的
而且联合广场隔我这也很近呢

所以我给你打气啊,成了后请我喝酒啊,哈哈

2 17年前

清风_3862

哈哈,我也来修一楼啊!

2 17年前

一梦千寻

盖一楼,改日楼主请客算是工钱。
但愿有情人~~~`!

2 17年前

Nick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你看:

所以,想拉她一把

把她带上工业设计的路,


自己一个工程师而已,拉人家一把搞工业设计,人家是业务精英啊,
一个工程师,年薪十W很不错了,一个业务精英,年薪百W正常啊.

这种自以为是的人,不能嫁啊.

2 17年前

L`x`ん

呃``

不好意思

我不是有意要盖这么高的``

是点的次数太多了,我忘了数,所以``所以``就这么高了``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L`x`ん

盖楼100层``

嘿嘿``

2 17年前

dingjie

哈哈,七儿是个灰姑娘。

2 17年前

舟子

我是很看好这对的,在我眼中,这靓仔靓女,根本就是一对璧人嘛!我很少做媒的,不知为什么,见了这两个,我就很想撮合撮合,呵呵!

2 17年前

辉子

我顶

1 17年前

舟子

和谐好,和谐好,一家子的兄弟,就应该这样.

1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pvc礼品--刘S
她就是七儿

1 17年前

芒果.

有情人终成眷属
楼主加油,直接点,就在这人网里面表白出来,说出那三个字,害什么臊嘛,哈哈!

1 17年前

舟子

我看希望不大!

1 17年前

芒果.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8-29 14:01:00
太高了,赶紧溜,发生地震就不得了了!

地震已经达到6级了,哈哈、、、、

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既然楼主能主动要大家原谅,那我就收回我征得楼主的评论,并请楼主对我的过激言论给予谅解!
但我还是要说的是:流星雨既然收入这么高,又是武冈人网为媒,为人又这么高尚,武冈人网下次聚会,应当多多赞助才是。总不能一毛不拨吧。收入10万以上,赞助1-2万也是九牛一毛啊,不要小气得象个守财奴啊。更不要让我们这些低收入仅能糊口的人耻笑啊。前二次武冈人网聚会,你可是一毛不拨啊!

1 17年前

舟子

我看希望不大!

1 17年前

舟子

听说可以修到1000楼!呵呵!

1 17年前

芒果.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8-29 14:01:00
太高了,赶紧溜,发生地震就不得了了!

地震已经达到6级了,哈哈、、、、

1 17年前

芒果.

爬了这么高突然记起曾经在人网上看到过的一条笑话评论:大意是有个美女得了枚比较值钱的戒指,总想拿出来显摆,但没几个人注意到她戴了戒指,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就在众人面前将戒指脱了下来,擦了擦手指,再用手扇了扇风,说天气怎么这么热啊

1 17年前

言宋

做一回舟子楼上。
近期人网温度甚高,老乡们容易上火。此风不可长啊!

1 17年前

舟子

呵呵,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邓元泰-流星雪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8-30 17:34:00
我只是征对楼主说年薪10万还说别人混得不行,试问武冈年薪有10万的能有多少人?你赞同楼主的意见,那你也是认为年薪不超过10万就算混得不好的人,那我问你,你年薪有多少?你问我年薪多少,我仅糊口而已,因只能糊口,所以对于年薪有10万的人,就认为算是混得不错的人了。我就不认为谁 有多么高尚,听到的、见到的都是明星傍大款的故事,也从未听到过明星下嫁平民百姓的故事。一个瞧不起收入低于10万的人,也高尚不到那里去,别人年薪10万都不行,那你们都是年薪10万以上、百万以上了

1 17年前

芒果.

辛辛苦苦一层一层的爬上来,越爬越臭,臭到云霄殿了,哈哈、、、、、、、、、

1 17年前

阿辉_3866

问题是摟主 你自己先扯上了這個話題的,你說的年薪10W說別人混得不行,我倒想討教下何為工業設計,那是個很大的課題,真的想討教下。靜下心來,用自己的真意去感動去追尋,不是靠教教工業設計的皮毛就能追到女孩的阿,在說 她一個外行人,一定得學習那嗎,行行有精英。

1 17年前

舟子

呵呵,又修了几楼!

1 17年前

流星雪

好好的一段故事,居然杂了这么多的铜臭味,不知道有钱能买女人买不到爱情,能买药买不到健康,能买房子买不到家么
工业设计也罢,业务也罢,都是工作而已,能分什么高低贵贱,拿业务精英和普通设计师来比很无耻,就好比那设计精英和普通业务员比一样
认为上百万年薪的人就应该追电影体育明星更应该感到脸红,爱情是什么,爱情是可以用年薪和职业来分类的么,电影体育明星的爱情一定要打上百万的标签才华丽么
套用楼上的一句话,广告有啥了不起的么,人家有没有年薪10W和大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网上追求自己喜欢

1 17年前

阿辉_3866

其他地区-kevin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8-30 14:03:00
呵呵
邓家铺-Nick  一个工程师,年薪十W很不错了  说明你混的不行啊
不过也是 人家业务精英嘛
过几年我也跑业务去,现在在学英语呢
不知楼上的英语几级了
有机会讨教下
我想請教下:年薪10W算混得不行,那什麽才叫混得行?是以薪水來衡量的話,我想問問武鋼現在有多少人年薪達到10W,現在在學英語,那又是什麽級別的了阿?專業幾級,跟外籍客戶交流有無問題?我們還是少些浮躁吧!

1 17年前

蒋辉林

哇,世贸大厦!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