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活着真好!

活着真好!

黄超云 清风_3862 2008-05-14 16:26:00

活着真好!

 看到灾区的惨状,感觉活着就是一种幸福,活着就有希望!如果你身体健康,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你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宝贵的财

阅读 99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神鹰

活着真好!

36 18年前

兵子驼

俗话说得好啊,好死不如烂活啊!!!!!!!!!!!!

35 18年前

伊人何在

向灾区的遇难者致哀,向灾区的幸存者致已最诚挚的问候!

34 18年前

银才千万

汶川地震,
我们深化了对生命的认识!

在这样金钱泛滥的社会,
我们在捞金的同时,
又能否告诫自我平安是福呢???

33 18年前

黄艳云

活着就是一种幸福,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31 18年前

丹心

是呀,活着就是一种幸福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种幸福,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30 18年前

黄艳云

辕门口-兵子駝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5-14 23:09:00
俗话说得好啊,好死不如烂活啊!!!!!!!!!!!!
要好好得活呀

29 18年前

长发飘飘

我们幸运,因为我们活着.

26 18年前

言宋

坚强的人们,请不要哭泣,勇敢地从废墟中走出来,站起来!

2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