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小学的“小情人”

小学的“小情人”

小傻瓜 小傻瓜_17781 2011-07-29 01:20:47

很突然的,有老乡通过人网加我为好友。

很平常的聊天,打招呼,因为是老乡,开始热情的寒暄。

缘分和巧合就是这样,如果不是今天我有打扮出门聚会,我不会想到开QQ骚包一下。

如果不是很巧的把视频接通,我不会知道这个刚加的老乡就是小学的那个你。

那么遥远的记忆,一下很鲜活的跳到眼前,好开心还能看到你,好开心你夸我漂亮,呵呵,看到我脸红了吧。

谁叫你是小学时,我的“小情人”咧。

呵呵,我们都没有改变,又有了改变,那些熟悉的名字从你嘴里蹦出来时,形象那么鲜明。

今天,小学的同学毛朗结婚了,毛朗,或许我名字都打错了,呵呵毕竟15年了,只记得他小学时,高高帅帅的,喜欢肖菲?

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呵呵,聊着小学时的八卦,我们都忍不住开心的笑起来。

你说,我们那么小的家伙,居然学会了喜欢人。呵呵,还是小学生咧。

懵懂的小孩心思,呵呵,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时的中餐总是吃豆腐渣,吃的我们都偷偷去学校门口买小吃。

我说起你偷偷放我抽屉的烧饼,你居然说忘记了,哼哼,你又开始装了。小时候就爱装酷。

嘿嘿,你其实还是和小时侯一样可爱,笑起来两颗虎牙,两个酒窝特别萌。

每次想起那时同学笑话着喊大嫂,而我拿扫把在走廊追赶的情景,我就有撞墙的冲动,真的很丢人哦!

丢人的同时,又有点怀念的微笑,那时的我们总是那么的容易快乐和满足。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很罗嗦吧,看到你太兴奋,太高兴了。一个人在外地,真的很久没有那么一个人能听我倾诉了,

我才唧唧呱呱的讲些生活里的琐碎事情。

当QQ下线了,才开始懊悔,使劲的拍脑瓜。真的好怕你笑话我咧。

十多年,一晃眼就过去了,不知道再过个十多年你是否还能认出我。

有时候想,如果那时,我们能单纯的走下来,是不是会有另一个局面和人生?

呵呵,只是想想,那些永远没有可能。

很晚了,再兴奋也要准备休息了,最后跟你说句悄悄话。

我其实最开心的就是你说她(这个人你明白的,对吧)后来变丑了,没我好看啦,嘿嘿,原谅我吧,我只是个小女人。

而且还是个虚荣的小女人。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yangliu

我只是个小女人。而且还是个虚荣的小女人。

说出了我们女人的心理话。

49 14年前

作者回复:

同志啊,握手,你懂我!

14年前

三十度仰望

嘿嘿,女人的敌人始终是女人.

48 14年前

作者回复:

错了,不是敌人,就是虚荣,嘿嘿~~~因为你不懂女人啊~~

14年前

兵子驼

我小学也有情人,但是就是找不到了.

40 14年前

作者回复: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14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这个小女人很可爱!

40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哦,其实我是真的很可爱,嘻嘻~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呵呵,,,楼主把"小情人"的照片上传张看看.

40 14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哦,光去和他聊天去了,多不好啊,都是武冈人,会影响他找老婆滴。俺们是好人,要低调!

14年前

杨柳长风

小学的“小情人”!!!

39 14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

14年前

言宋

这个小情人的情人,很勇敢!

35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啊~~

14年前

韩湘子

又多了一个从武冈人网找到初恋情人的老乡,还是小学时候的初恋,不容易呀。

3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人网真的是个不错的平台,至少是我们外地武冈人思乡的一个极好的平台!

14年前

老特务

恭喜有情人终成小情人,哈哈!

30 14年前

作者回复:

倒~~我是已婚妇女了,如果早点遇到,或许还能有所发展,那啥,你明白的,是吧!

14年前

小东东

加了又引号应该就没问题,听说当天请了三十桌。

27 14年前

zhouchen

那个时候的小学情人都被你找到了,真是艳福不浅阿!千万别当真!

26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还遇到了小学的情人啊,,,,,,真是好啊.

25 14年前

作者回复:

等人网发展到武冈人都上的时候,相信你的情人也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了!

14年前

墨客魂

楼主啊,你还遇到了小学的情人啊,,,,,,真是好啊.

18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