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

段玉玲 2009-06-01 14:41:00

是谁天天帮我想东想西的打扮着

是您们——父母

是谁帮我抚养成人

是您们——父母

是谁在为我着想

是您们——父母

阅读 65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是啊!吃饭都找不到,原来跑到这里来了

9 17年前

蚂蚁蚂蚁

厉害,现在的小孩不得了,qq玩得溜熟,还会浏览网页,这可是很复杂的操作啊
更了不得还会在网上打字写文章。
佩服啊佩服,想我这个年龄在田里玩泥巴呢。

7 17年前

蚂蚁蚂蚁

好像是特务兄的千金跑过来了,哈哈
小姑娘,祝你节日快乐哦

7 17年前

故乡情

六一快乐,六六大顺,哈哈!!!

7 17年前

老特务

有其父必有其女,啥时候也跑到这里来撒野了。

6 17年前

蚂蚁蚂蚁

还是特务兄教得好

5 17年前

姜远林

呵呵 ,六六大顺,六一快乐!!!

5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11楼
马坪_多巧姑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 20:52:00

呵呵!我有时还要向她请教呢。

原来是老特务的马甲!

4 16年前

兵子驼

从小就有感恩的心,不错,!!!!!!!!!!

4 17年前

段玉玲

1楼
辕门口_王孝波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 15:03:00

是个好孩子!

你是儿童吗?是的话,叔叔祝你节日快乐!
回一楼:谢谢啦!

4 17年前

青松

好女儿!好家门!

4 17年前

王孝波

是个好孩子!
你是儿童吗?是的话,叔叔祝你节日快乐!

4 17年前

段玉玲

2楼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 17:08:00

好女儿!好家门!
回2楼我也不算好女儿的。

3 17年前

兵子驼

老特务啊,你女儿今年怎么没有来上网了.?????????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