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武冈老城记忆

武冈老城记忆

小四儿 2011-03-27 17:17:19
月之影点评:这帖得顶!

多是从网上看到青松老师拍的相片,也在摄影协会QQ群中看到各位老师的摄影图片,自己很想去走一走,看一看,拍一拍,随着心情自由发挥.

虽然说是武冈人,也在武冈城里读了一年的书,但是,对于武冈城的印象却是少之又少.回忆起来,只知道以前从武冈十中步行到大炮台途中经过的一些大街小巷,那里并不留意一些老建筑,只知道那房子很老,光线很暗,走在光明电影院后面的那一些小巷子,有一种清静的感觉.在参加工作的这十年之间,我有一次回武冈,特意到那一些老街走了走,也特意到三牌路吃凉拌粉,到南门口吃米粉.

这一段时间,我有机会回去了一次,也带着相机到那条街走了一圈,但由于约定的事情多,没有很多的时间与精力去慢慢看,就利用短短的一些时间随便拍了几张相片,给自己留下一段记忆.

城中河

城中河

护城河

老城新貌

标语建筑

标语建筑

老城老店

城中寺

城中桥

游子与风筝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月之影

这帖得顶!!!!!!!!!!!!!!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顶帖.

15年前

老特务

武冈城,在我记忆里没有,因为我是乡下的。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也是乡下的,但那是我们的城,也有一种记忆.

15年前

兵子驼

是啊,现在的武冈太好了,发展太快了,物价也涨得多了,我们跟不上时代了.

23 15年前

言宋

昨天看时,无照片。今天有了,楼主拍得好。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昨天传相片时由于相片大小的限制慢了一些.

15年前

兵子驼

看到家乡的图片,总是觉得还是家乡好,想回家了.清明节回家挂清.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家里变化确实是大了,尤其是新开发的地方,我都没有去看过.

15年前

闲庭信步

拍得挺好﹗街道很干淨﹐是早上拍的吧?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照片是在九点半左右拍的.

15年前

云中乘风

楼上的占了沙发啊!!!我坐的才是板凳。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您的到访,正是我的相片上传中.感谢感谢!!

15年前

徐牧

武冈第一高楼,多少层?在哪个位置?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多少层我并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是在以前的公安局对面.

15年前

将爱

老城的记忆.......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取名为记忆,其实也就是想让自己留一份印象.

15年前

王孝波

板凳搬来了,排排坐……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感谢您的速度,只是我的相片没有来得及上传.

15年前

陶钧

请问楼主,你所说的摄影协会是武冈的吗,他的QQ群是多少啊?

11 15年前

小四儿

感谢各位老乡的留言,只是我没有什么时间到那一些真正老街拍几张.

11 15年前

LED显示屏

拍得很好 .

9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你拍得好啊,我拍的城中河里有好多垃圾。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河中这一段时间好像干净了一些.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