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风凉好个屁

风凉好个屁

风之河 2009-09-29 16:10:43

               凉了的秋风

               让人厌恶

               如同高潮过后

               迅速的冷却

              要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再次的雄起

              --------------

             

               无聊的秋风

               无趣的秋天

               凉风疲软了的身躯

               何时能雄起

               你只能在凉风中默默等待

               下一次的高潮.

                --------------------

                风凉好个屁

              

                  

阅读 732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之河

谢谢大家的评论,希望把笑声带给世界。谢谢!

28 16年前

メ譕訫メ

真个是 天凉好个球(秋)啊 。。

28 16年前

张一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想发笑,呵呵!

26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笑!!!!!!!!!!!!!!!!

25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你们说这位兄弟是不是有点象舟子啊?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见笑了,舟子是我的三中校友,可能是我的学长。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差点喷饭,这题目太有意思了。

2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