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说男儿不当兵,会后悔一辈子。还好,人到中年,终于有了机会去接受一次国防训练,终于真枪实弹了一回。
好像还在昨天,逗着你在地上打滚玩呢,而今在军营相见,却原来比瞒瞒还要高了。<br/><br/>去年冬季我们院子又有两个去了军营,杨梅山后生,读书不行,当兵倒不赖。
相见不相识,原来竟是本家堂姐的儿子。不知还曾记得小时来杨梅山,要把舅舅喊准了,才能继续往前走。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诚信无价
枪口严禁对人,小心走火啊,呵呵
21 14年前
长发飘飘
呵呵,真羡慕!我呆在军营快二十年了,还没摸过枪呢!
19 14年前
爱上红酒
我也曾去兵营玩过,可惜没摸过枪。
蒋平_30434
95很给力,缺点就是卧射太高
18 14年前
钟文晖
毫不谦虚,几次的用枪技术证明,我老家伙得得枪法还是可以的,都说我当过兵,呵呵,我也笑而不语默认当过兵。
夜海扬帆
也有好多年没有摸枪了,下次有钱了去战友那看看,可以再打个几十发吧。
17 14年前
汉钟离
这世界乱了!竟然还有国防部开培训“打抢”班的。
最后一张图片的说明:“检弹壳的小女孩”——“捡”才对哟!
16 14年前
姜远林
好羡慕哦 。
兵子驼
我也想去训练啊.........
15 14年前
傲雪寒梅
打抢不好哦,要坐牢的呢!!!!!!!!
黄四友
接受两天国防训练,基本掌握打抢动作--------------------------------------------------------------------------------作者:黄高远 浏览:189 评论:6 上传时间:2012/2/29 20:34:17 郑重提醒,温馨提示“现在广东全省严打”!!站长接受了两天国防训练,学了点三脚猫的功夫就想“打抢”??悠着点哦,别让国安的人盯上啰
张一
纠正两点:是打枪,而不是打抢,性质被你搞错了;第二,咱拿的是95自动步枪,而不是冲锋枪。
14 14年前
落叶知秋
支持2楼的说法,现在干啥得有关系,
13 14年前
站长有关系啊,可以去打真枪..........
都梁乡士
我作为老兵,提醒楼主:1、“打枪”还是“打抢”。2、枪口不能对人的。
11 14年前
闯飘
主席都参加国防部的“打抢”训练了,我们老百姓不抢还真不行了。
10 14年前
戴爱国
我在学校军训打过实枪,可惜只打了十颗子弹,中靶不多!
7 14年前
站长不厚道,这么好的机会没多叫几个MM一起去!感谢中共国防部;感谢国际特种部队;感谢居港部队;感谢CCTV;感谢湖南卫视;感谢人网主席;感谢首长同志;让我有了一次真蛋湿战的打炮精力!
5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翰墨传薪演绎老有所为:武冈92岁老人霍仁坤书法作品荣获国奖!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