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感于武冈人网

感于武冈人网

小四儿 2010-07-31 14:35:31

加入人网,缘于武冈论坛。

在很多年以前通过武冈的智慧论坛,进入后来的武冈论坛,通过武冈论坛看到了人网的相关资料,那时在武冈论坛中看到了人网的聚会帖,不是很感冒,但也抱着试着试着看的想法于2007年1月18日注册ID。算来已有三年多的时间了。

在这三年多的时间,我关注人网,但我不积极,一是发帖不积极,二是回复也不积极。喜欢看人网朋友写的文字,喜欢看人网中的信息。刚到人网的时候,也喜欢到处留言,热衷于寻找附近的老乡。

在这三年中,我看过淡淡清辉的文字,读过流星雪的文字,看过刘大华与人网朋友的争论,看到过站长发过的爱心帖子。很感谢站长同志在07年将我结婚的帖子从武冈论坛转到人网,也感谢这三年多来人网朋友对我的积极回复。

这一段时间以来,人网的焦点似乎有一些偏激,特别是对于捐款事件的争论,这本不是网站的错,但这是一个平台,任何平台的搭建都需要所有人来贡献力量,息事宁人未尝也不是好事,人网的篇幅已被绝大部分无可理喻的争论帖所占据,我试图用我的微薄之力来改变这一种局面,这是杯水车薪。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也许有人会说,你需要安静你就出去找你的安静,但这是武冈人网,是我的家。所以,请各位人网朋友三思而行之。

看了许多的帖,感触很多,也记之。

阅读 72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王孝波

逛论坛和人网,我只聊谈自己一些个真实的生活和想法,要么贴几幅鬼画符自我解闷骚……
当看到一些我有交流欲的帖子,我也喜欢唠嗑、毫论,但我有一原则:不以猜测的想法做看法来发言,不会江湖思想的去看待和议论别人——虽然,其实我也自认为多少也懂江湖的!
这就是我为什么上这两个网站,就这么简单!
有些人总认为人网过于和谐和被幕后主导了言语方向,我持反对意见!
那不是和谐,那是乡亲之间的平和,与乡人的亲善!
你可以在这里议论大社会里的江湖风云,发表江湖见解,但别在这里瞎鸡巴鼓捣一些江湖味道的事情,如果硬要那么

24 15年前

付哥

刚到人网的时候,也喜欢到处留言,热衷于寻找附近的老乡。

22 15年前

小四儿

感谢各位人网朋友对于此帖的回复,真的只是想看到平静的人网,令人愉快的人网。任何争论并不能解决问题。

21 15年前

兵子驼

我也感谢人网这个平台,给我思乡的情结...........

17 15年前

欧廷政

我开电脑没什么特殊情况一般只看人网。

16 15年前

姜远林

兄弟,顶一下!!!!!!!!

16 15年前

顾问

兄弟,顶一下!!!!!!!!

15 15年前

老特务

有道理!不顶你不行!

14 15年前

青松

武冈人网,也是我的家。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感谢青松老师光顾。

15年前

兵子驼

终于抢了沙了...........

13 15年前

鲁智深

有 道 理

12 15年前

黄四友

感 触 良 多

11 15年前

月之影

14楼
评论时间:2010-7-31 19:55:06马坪_老特务:

有道理!不顶你不行!
========================
同意老特务的意见.

7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捐了款,至少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比不捐款的要高尚一点!因为我捐了,并不需要那个来表扬!我捐的是真金白银,可不是空口说白话!我捐一元,加三角可以买包盐!不捐的只证明你没有爱心!相对而言,我就比不捐的要伟大!

我非常赞同言宋老师的话!那些平时激扬文字的人,到了关键时刻,你们到那里去了?你不捐还要到这里装高尚,你装得了吗?捐了的肯定比你高尚!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