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家

烟茹 2009-11-12 13:51:09

想   家

在东莞这么季节不分明的城市,心感到越来越得的失落与悠愁;越来越想回到那山水如画的小城老家去。可为了生活了,我们却不得不压抑着,只能想家、想亲人,而不能与亲人们共享天伦之乐。

我真得好想家,好想念我那可爱的女儿,她还小,可我却不得不把她交给我年迈的父母带;好心酸,我生她,却不能好好带她陪她,更不能好好的陪着我那活波女儿过她的童年;每次打电话回家,我女儿总会说,妈妈我想你,妈妈你什么时间回来,听着这些,我恨不得马上飞回去,可是我能吗?不能,我不挣钱,我和小孩怎么生活,孩子的父亲以狠心的抛弃了我们,我怎能在让我的孩子没有好好生活了

这个社会太黑,对男人们来讲,诱惑太多,有多少家庭因为他或她经不住这社会的诱惑而导至多少家庭不幸,又从而导至多少家庭的小孩不幸;在又是小孩从小就不建康的成长,而单亲妈或单亲爸爸因为生活的关系又不能陪伴女儿(儿子)左右,从而导至有很多小孩从小就不学好,长大更了不得,怪谁,怪小孩,不能,小孩是最无辜,只能怪不负责的父母;正因为我们这样子的父母导至这个社会的坏小孩越来越多!叹大人们的不合,伤害最大的就是小孩了,小孩就成了婚姻的牺生品!!

本人就是这样子的,离婚三年,而却很少在家陪女儿,如今女儿以7岁,上小学二年级了,我是多少的想陪伴女儿长大成。而我这个做妈妈的却不能,也是最不合格的

为人父母的却又不能陪伴孩左右的看了有何感想

 

 

阅读 85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地主婆

老同桌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很有意思!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什么意思呀,看不明白

16年前

曾令安

这么漂亮的女人也能被人抛弃啊?帅哥们,该出手时就出手哦!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晕了,长相对得起观众

16年前

地主婆

原来如此!这不,又来了!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股往金来

楼上说错了, 肯定是美女抛弃那负心汉。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两者兼有

16年前

股往金来

看照片还像未婚女孩呢, 女儿竟然上学了! 呵呵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相也今年4月照的

16年前

股往金来

双牌_地主婆 的评论

老同桌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很有意思!



人网是乡情超市, 我是来来回回的逛,看到中意的顶一下,哈哈

16 16年前

刘姣美

为了生活,我们却不得不压抑着,只能想家、想亲人,而不能与亲人们共享天伦之乐。
对男人们来讲,诱惑太多,有多少家庭因为他或她经不住这社会的诱惑而导至多少家庭不幸,
又从而导致多少家庭的小孩不幸!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呀,人生是无柰的,

16年前

好家风

你的感情很丰富,估计当时结婚太早,没经验,祝你未来会幸福。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当时小,什么也不懂,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为了什么要离婚?为了什么要结婚?女儿以7岁,上小学二年级了。小孩无罪啊。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因为他以找到了另一个他更爱的人,所以要离婚
孩子是无辜的,就因为孩子,我才心痛

16年前

股往金来

说明楼主相当年轻啊 群里未婚男子加油哦!

11 16年前

阿古

从你的心态分析,的确是个善良的女人,即是这样,你女儿长大了也不怨你,因为你的心永远牵挂着你的孩子,我相信,你的前夫离开你也不会有太完美的婚姻,因为他分不清丑恶与真正美丽的人性。

9 16年前

雨滴心

不能只怪一个人,像我就自己有错。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当年我不该只身东莞,让他一人在娄底市
要不然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