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子 2008-05-14 17:33:00

——为5·12地震中死难的儿童而作

地在动

孩子,你为啥不动?

地还在动

孩子啊,你为啥还不动?!

恸!

后记:也许是当了父亲的缘故吧,我见不得那些孩子的尸体,好希望那些冷冰冰的身体能动一下,能活过来。我看到电视里有对父母,一看到自己孩子的尸体,母亲一下子就晕了过去。我的泪哗的就下来了!我看电视从不流泪的,我竟流泪了,恸!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728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现在最可悲的是,就是还有好多的人被埋在地下,不知道有多少人啊,这次的地震很难统计死亡的人数,可悲啊!!!!!

16 18年前

AC米兰

为死难者恸,为祖国多灾多难恸!!!!!!!!

15 18年前

神鹰

伸出我们的双手,尽一份我们的力量。

15 18年前

周宜地

一个恸字,万种牵挂。

15 18年前

长发飘飘

我一看伤心的电视或书就会哭得唏哩哗啦,现在看到这些真实的画面,我还能抑制自己不哭吗?

15 18年前

淡淡灰烬

13 18年前

姚遥

孩子啊 ,你为啥不动?

13 18年前

闯飘

我不敢看那些图片!心在痛!眼泪在流!

13 18年前

言宋

虽只五行,读了仍让人心恸!写得好!!!

1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