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随风飘走 深圳佳宝萱 2010-05-05 23:58:47

夜深了,静了

很多都已经睡下有的都在做美梦

今晚跟以往不一样了

熟悉的身影和声音走了

到睡觉的时间可没一点睡意

一个玩着电脑进入人网

想着以往的身影和声音

心凉了

发现还是两个在一起好

宝贝早点回来吧

我在等你

 

 

阅读 3.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啊,夜深了,你还在想哪个美女吧..........

22 16年前

兵子驼

昨天晚上,夜深了,我还在加班.................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会吧,你怎么那么晚还加班。

16年前

顾问

夜深了,坐下沙发!!!

19 16年前

化哥

宝贝早点回来吧.......

18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夜深了,楼主朋友去上夜班了。

16 16年前

箫声

宝贝早点回来吧

我在等你

16 16年前

青松

宝贝早点回来吧

我在等你!!!

1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