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广场舞《蓝色的蒙古高原》

广场舞《蓝色的蒙古高原》

长发飘飘 2012-06-24 00:28:26
阅读 459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释水流心

我也跳过大半年的广场舞,可比起楼主来,唉,算了,比不得。

9 13年前

兵子驼

跳得太好了。。。。。。。。。。

8 14年前

作者回复:

过奖了!

13年前

倚窗听蝉

对我来说,这个就是学也学不来的,只有羡慕和鼓掌的份.

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老师谦虚了,只要有信心,谁都能学会的.

14年前

月光族

楼主的舞跳得真好,广场舞现在很流行,不像我们那时候流行跳交谊舞。跳广场舞一来作为一种休闲,而来也可以保持良好的身姿。希望楼主越来越年轻。

6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夸奖,更感谢你的祝福!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