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未眠,痛彻心扉的呐喊,10月11日夜晚,我再一次见证了中国足球的失利。特意请假从东莞去深圳看球,原以为凭借我们的主场之利,原以为凭借我们主教练高达4000万人民币的年薪水平,原以为有我们现场3万球迷的呐喊助威,完全可以拿下伊拉克队,中国足球,又一次让我绝望,2014年世界杯离我们又渐行渐远,做中国球迷难到就这么难吗?那一刻,我哭了,雨水和泪水交融在一起,脆弱的心一次又一次遭到摧残,惨不忍睹!
那一刻,我哭了。但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雨下不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半醉
什么人能坚持90分钟不泄(射)?答曰:中国男足。
30 14年前
xiangming
一场空难将这些没用的东西全部带走吧,不要再丢国人的脸了,阿门!
27 14年前
作者回复:
罪不于死,不过中国足球需要重新洗牌了,否则还是没戏!
14年前
简_27748
中国足球何时能让国人兴奋起来.
25 14年前
总有那么一天的,在中国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秋雨Jenny
国足主场0:1败伊拉克 ,球迷们又要伤心难过了...
24 14年前
生活还得继续,谁叫我是中国球迷呢?注定要受伤害的!
兵子驼
因为人是有长处和短处的,国家也一样啊.
苏山
原材料就那样,再好的厨子也做出不好菜来啊。我看老卡一世英名要毁在中国了。
相信还有奇迹的!
AC米兰
楼主的心情我理解,足球是我的第二生命,我的最爱,可是我们的国家队一次又一次的在伤我们这些球迷的心。我真想大声的呐喊,国家队你难道要伤害我一辈子?(我对足球的喜爱缘于荷兰三剑客和马尔帝尼时代的AC米兰)
20 14年前
我也喜欢AC米兰队,我最喜爱的球星是范巴斯藤,一直以来,我对国足的执着也痴心未改,我总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珍爱生命,远离中国男足!
这有什么哭的啊,外国人有本事的来打乓乒球啊.
19 14年前
我的心是坚强的,擦干泪不会问为什么!!
王旭_28799
我也见证了那天的失利 还有面临三个客场 谈何容易 中国队离世界杯越来越远了
17 14年前
小拇指
国足多么的微不足道...
可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迷失温哥华
我不喜欢足球,看那比分就知道全凭几率取胜的:0比1啊,2比1啊最多也很少超过三个的,胜负相差很近啊。总是输,你说还有什么看头。还是斯洛克好看,全部是技术活啊。
14 14年前
阿华_14016
一个足球胜了又代表什么,输了又代表什么? 与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每天要为生活发愁,只是感叹又浪费了那么多纳税人的钱! 如果有本事把中国的战舰开到太平洋去!
13 14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喜好与生活,都是为活着而活!
雄陀刀具
技不如人啊,,也没有办法的。
12 14年前
我一直强调,中国的足球天才在农村,只是条件受限,埋没太多!!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自然地理
关于武冈市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