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说几句,站在个人立场,别给我扣帽子。武冈人网是大家的。
马甲是网络的产物,这是一个自由的象征,我们在某些敏感的方面,不能畅所欲言,但可以有注册马甲的权利,这就是网络。马甲和网名是有区别的,不能等同。有人因为不方便,在一个网名用一段时间之后,又重新注册一个网名,继续参与人网建设,为人网的发展增砖添瓦,这本也是无可厚非的。
我们强调的是,大家都是乡亲,不是同学的同学,就是亲戚的亲戚,马甲不马甲的也无所谓,来这里逛逛大家还是文明一点好,不要有让人反感的,粗俗的言语。我想,这个才是大家共同愿意看到的。
非常感谢大家对一些不文明的现象所感到的忧虑,这是一种责任,也是对人网的一种积极的态度。有你们的支持,武冈人网就一定可以持续运作下去。但我们也可包容,包容不同的意见,不同的思维方式,不同的马甲,不一样的言语,哪怕是调侃的,怪里怪气的,但是,请文明一点,不要动不动就用一些粗俗的言语。
一个人的形象,平素往往是难以真正体现的,只有在一些风波中,才可以真正体现她的魅力和修养。正确对待调侃,正确对待马甲,这都对自我性格的完善,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武冈人网并不是象有些人所言的,只是一个歌舞升平的平台,我们在最大的限度内,坚持不干涉。但我们也不愿意卷入到一些我们本身能力所不及的风波中去。我们也是弱垫的,所以请大家能够给予原谅。
另外武冈人网文学栏目,承受的太多太杂,但也已经成为一个事实了。我们后续可以做的,还是通过文字来认识武冈人,再在一些武冈人个人专集里面,去寻找我们的文学乐园了。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兴广告_5532
4楼 评论时间:2010-1-8 21:19:00稠树塘_杨柳长风 的评论本人一惯的作风:从不用“粗俗语言”,也从不在文字中“暗指”,如若不信,随时可调用所有帖子与评论(包括悄悄话)!!! 我也是,跟大师一样!
77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坐沙发,吃鱼头!!!!
72 16年前
老特务
我也来检讨,我今天也搞了个特务加强连。
70 16年前
我检讨,我可不是针对那一个人!在人网动不动就声明退出的也不是那个一人,已有多次先列。再则,我从来就不用污言秽语,下流不堪的言语骂人!
69 16年前
言欢
我也来检讨!!我对不起党!我对不起黄主席!我愿罚酒三杯!!
67 16年前
股往金来
今天我该检讨 不应该鸣不平
作者回复:
有些事,不吐不快,可以理解。有些东东,不删不行,也请多多包涵。
16年前
我是俗人 比不了大师 有时难免聊斋一下! 呵呵
60 16年前
我是大师的亲戚,也是一个好人。
杨柳长风
“劝世对联”就是我自己的“心声”与“写照”!!!
59 16年前
本人一惯的作风:从不用“粗俗语言”,也从不在文字中“暗指”,如若不信,随时可调用所有帖子与评论(包括悄悄话)!!!
55 16年前
青松
和为贵,是硬道理!!!!!!!!!!!!!!!
29 16年前
堕落的人网
人网是要检讨了,想想以前那么多优秀的人都不再冒泡,我就认为是一种悲哀。真是一代不如一代,想当年的盛况,涌现那么多好的文章,那么多恶搞又私交甚密的兄弟!(我有理由相信我这几句忠言又有被和谐的可能!)
兵子驼
还是站长好啊.................
28 16年前
我用的不是马甲,我用的是一百二十个特务心支持站长,也请站长放一百二十个心,特务永远你是手下的特务,不会叛变的。=============================细细数了一下,才110个,少了10个!!!哈哈哈哈!!!
27 16年前
我用的不是马甲,我用的是一百二十个特务心支持站长,也请站长放一百二十个心,特务永远你是手下的特务,不会叛变的。
25 16年前
东兴大哥检讨不够深刻, 怪你形象在我心中太完美,容不得别人指桑骂槐!
刘姣美
一个人的形象,平素往往是难以真正体现的,只有在一些风波中,才可以真正体现她的魅力和修养。
23 16年前
曾山
支持师弟来着---马甲是网络的产物,不是龟龟的干活!
清风
支持...............
22 16年前
冰糖葫芦
武冈人网其实挺不错的,给武冈人有个交流的平台,尤其是文学爱好者。我个人认为,应多请前辈、出类拔萃的、像你们这些走在前头的适当多发些时间对文学爱好者多扶持,多帮助,多指点,共同进步,并向报刊杂志推荐一些真正好的作品,给他们以鼓舞,使人网成为培养文学人才的摇篮,让人网更具活力和魅力,提高影响力、关注度和知名度,做大做强。
21 11年前
爱上红酒
支持站长来了!!!!!!!!
21 16年前
涛声依旧_20296
建议:人网在操作方面应当还可以作一些改善,(比如照片上传是否有更简单的操作模式)
因程序是我们自己在开发,限于技术原因,和服务器限制,在图片上传上,一直存在很大的不足,我们已经在一点一滴的努力改善。
长发飘飘
站长所言极是,支持!
20 16年前
故乡的云
坚决支持站长言论!!!!!!!!
19 16年前
我也刷出5个来了!高兴一下!
17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我也来揭发! 没马甲
16 16年前
都梁乡士
支持站长的观点, 和为贵。
13 16年前
欧阳勇
21世纪,啥最贵?人心!来自不同区域,不同乡镇,不同背景的人,在人网而认识,我们可以看看天涯网,开心网或其他BBS网,论坛网,其实大家是在休闲娱乐中,用文明的文字和健康的心态,把自己的观点,想法写出来,得到大家的心灵的碰撞,人网的建设,高远兄付出不少,他的定位很简单:只为远在他乡的武冈人武冈的乡情,让大家觉得出门在外,有一丝温暖,也许,只有少部分人在含沙射影,其实没有必要,大家都在为生活而奔波,来到人网,只是和大家娱乐,发发贴,无需较真,较真的是你生活的态度和你的工作,你的家庭!
7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