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为自己喝彩吧

为自己喝彩吧

虎门农民工 2009-06-01 05:56:00

一直在鼓励自己,要努力去付出才会有收获,可岁月流失,不一样的年龄有了不同的心情,很多东西有点深感力不从心了,我常常问自己:我真的是个不安于现状的女人吗?我愿意一辈子过穷人的生活吗?我就这样重复昨天的生活,一直等到老死的那一天吗?我真的是个愿意一直守着店过一辈子的女人吗?想、想、用力想、使劲想、天天想,想到怎样走出目前的境况,想到哭、想到自己没用、想到发疯,想到上次去中山学习回来后被家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骂我要死就死在外面不要回来了,当时的我一言不发,可不争气的眼泪一直往下掉......

过后父亲又说知足常乐阿,平平凡凡过日子就行,你一个女孩子事业心那么重做什么,如果要是你哥哥有这种想法,我肯定全权支持他,你一个女孩子,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人鬼混杂(打比方,做比较给我听),并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实我心中始终是明白的,父亲说的也有一定道理,作为父母的,一切不都就为了儿女嘛,我理解,我知道他的苦衷,也很清楚他的顾虑。但我心里还是不平衡,我也打起比方,做起比较来,说出来的话还颇有几分道理,但再怎么样,再怎么说,再怎么去沟通,都无济于事,唯独只有一个答案,你不嫁人,以后哪里都不要去,我懵了、傻了、无语了......

然而,我的生活也成了一个死定义,开始抱怨这种生活,所以经常发牢骚,埋怨这埋怨那。

看店------睡觉------偶尔打打麻将-----上网------看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这就是我的生活

对于一个年轻人而言,如此简单乏味地活着,生命若是走到了尽头,我想肯定会抱怨,此生枉行阿..................

但就在今天,冒着险,背着被骂的勇气开了一张792块的卡,正式加入完美。(加入完美之前,个人有如下想法:(如有老乡有更好的建议或想法提供,小女子在此感激不尽)

其一、离我店较近,便于学习;

其二:目前工作的重心还是店里,兼职完美;

其三:客户消费的同时可沟通客户(对于我讲应该还算是一大优势)

其四: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三个月过后如果没什么效果,决定放弃

不管结果如何,不管这三个月有没带给我金钱方面的利益,我相信,这三个月走来的酸甜苦辣会给我带来一种无形的财富,用金钱买不到的财富;

挑战、期待挑战!也已做好准备接受他人的拒绝!

我也相信,只要我不断努力学习并付出实践,一定会有人为我平时所遇的拒绝买单的(包括我的父亲)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圆圆在此为自己并为你们的优秀喝彩,付出会有回报,坚持就会成功的!

2009.5.31

 

阅读 88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你去骗你的亲戚朋友吧!否则,你那792块人民币就算丢了!

25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在艺精公司打工时的一个朋友,是我们公司排第一的王牌业务员,一个月的业绩是一百万。也被人骗去搞完美,做了几个月,亏得看不得!

17 17年前

故乡情

坐坐沙发!爽...

16 17年前

无情草

说穿了就是传销啊,老乡要想清楚哦!

15 17年前

老艳

十几年前入会好像是300多块钱,也有完美芦荟矿物晶,完美营养餐.那时就因为入传销,我们一伙储备干部全部被工厂炒鱿鱼了.年轻人犯错误是难免的,何况只是几百块,就当买个教训好了.

15 17年前

左懋超

老乡:前段时间在武汉因搞直销其金额有10多亿,原来都是.....你可在网上直接搜索就可看到。我说的不一定对。不过我前段时间有一个亲戚也迷上这事,搞了三个月就自动退啦。

15 17年前

左懋超

老乡:我诚肯的说说,做完美搞直销,在前十年就有安利,你要三思而后行。去中山上课内容-成功学,什么走火大会,什么目标等等,对你们第一次去上课,你们觉的很有诱惑力。我们学管理的就是学这个再去毒害学生,不过我们是在工厂为下层干部和员工上课为公司买命意思一样。好听叫顾问师。

14 17年前

姜远林

支持11楼,变相的传销!

13 17年前

故乡情

<792块的卡>是啥东西?我不懂呀!能解释一下吗?

13 17年前

沙漠玫瑰

我 是 从完美中"爬"出来的。完美就是变相得 传销。也不 是 说不 可以接触,要 看你 是 抱什么 心态。我 是六年前接触的.当是我是做业务。业绩一直很差,朋友介绍我 去学习学习。所以我即没投钱也没骗人,就和他们捉了两个月谜藏.但我 学到 了 很多东西.这是 不可否认的。如果你 把完美当事业,那你 肯定会后悔。楼主你 还得慎重啊!!

11 17年前

兵子驼

我觉得真销就是变相的传销哦,我以前就是做完美传销公司的经理,现在不做了。

10 17年前

姜远林

最甜蜜的语言背后是最恐怖的陷阱!

10 17年前

执子之手

至少直销能改变一个人的精神状态
这个钱对你来说也不是大钱
做完美的时间和精力再怎么说也比你花时间在打麻将上要划得来。

9 17年前

云中乘风

我老婆做完美,要发展我做下线,钱她去交,完美的产品我用,到此为止。一个十年前的故事。

9 17年前

云淡风轻

大家都不用评论了,由她去哈

8 17年前

云中乘风

做完美的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芦荟这么一种植物。谈不上被人骗,也从没骗过人,流言止于智者,呵呵。

8 17年前

流星雪

用合法与非法去衡量直销和传销的区别,呵呵,反而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了
其实,并不是直销本身合法,而是有某一些企业的直销合法,为什么是那些企业的直销合法,那就得去想想其中的猫腻了
理论上来说,法不禁止即可为,天底下不违法的事情太多了,哈哈
衡量直销能不能做,该不该做,也许合法不合法是个前提,但是决定因素毕竟还是那玩意到底赚不赚钱,假如能赚钱赚到后晚上睡觉会不会踏实

8 17年前

慧子_15581

第三,现在直销难做,主要原因是原有的传销,和之后的非法传统,给中国老百姓造成的伤害太大.提起这些名词,中国人都会害怕。所以这个市场虽大,却不易开展,并且相关直销人员目的性,功利性太强,做人做作,矫情,让人生厌,也是直销无法开展的原因之一。
总之,我慧子是不会做直销,但是也不反对做直销.
说得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武冈的朋友不要在意,多多批评。

8 17年前

执子之手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不可以的呀
直销也不是什么洪水猛兽
反正你自己开店,做完美又不是为了纯粹的赚钱。
如果纯粹是以赚钱为目的的话,
就不太靠谱了。
去里面学点东西也是可以的
而且那样一种环境
容易让人活的有信心,
想着要上进。

7 17年前

慧子_15581

热闹,我是不想说的,不过看着看着,不说几句忍不住.

第一:在国外,传销和直销没有根本区别,在中国为什么有直销呢?是为了区别九十年代初的传销,当时的传销也是政府审批的,是合法的,好像有四十多家,后来一发不可收拾,成了“老鼠会”,人人喊打,很多人家破人亡,政府于是取消了中国的传销制度。
所以圆圆说:2006年,我一个朋友被骗入传销,他们曾有几次被抓进派出所,再说做传销,一进去就没那么容易出来,这就是传销和直销的区别所在。
这是不对的,不容易出来的传销那是发展后来的一种非法的涉黑性质的活动。之前的传销是可以自由进出

7 17年前

云淡风轻

好像作者已经开始轻度被洗脑了嘛,不过既然坚信自己是对的,那就暂且做完这三月,体验体验人生苦乐再说,毕竟投资不大,未必大起大落。
我身边也有以前的同事搞完美,在我们这边是极度不受欢迎的,因为过于死皮赖脸咯!

7 17年前

兵子驼

楼主现在是在做传销还是在做直销啊,????

7 17年前

中南

走自己的路吧,不要让别人的思想来左右你的决定.你还年轻,有权选择自己任何东西.只让觉得有意义,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朋友,亲人就行.

7 17年前

苏山

虽然不是很了解,但我想直销与传销还是有区别的。

7 17年前

将军

其实在我看来做完美也没有什么,现在我们的思想一定要有创新才行!不过不管做什么,只要不要去骗人就对了!

7 17年前

蚂蚁蚂蚁

要是有空把我接触安利的几天经过和感想写下来。

7 17年前

舟子

莫打击人家,也有人发了财的,就咱们武冈人中就有,做完美,买房买车!我们厂有个做安利的,一个月可以搞几万,现在干部不当,专职做了!不过发财的就那么几个,你能能跻身其中,要看你的造化了!

7 17年前

苏山

楼主是位有思想和理想的女孩。加油。

7 17年前

青松

付出会有回报,不一定啊!

7 17年前

青松

付出会有回报,坚持就会成功的!

7 17年前

芒果.

咱不懂这些,祝你好运,呵呵!

7 17年前

执子之手

安利和玫琳凯我都接触过,有用过她们的产品,听过一些课,
有时候觉得处在那样一种环境中,
人的改变真的蛮大的
特别是对于日子过的平平庸庸,浑浑噩噩的人来说,

6 17年前

慧子_15581

第二,现在的直销,国家有批准了一些企业可以从事这方面的销售活动。所以这并不违法。但并不是不违法的事情我们就会去做它。

6 17年前

云山书店

我以同样的话,说过身边的一个同事兼老乡。其时他对我也很有看法。
不过根据他那时“MYCOOL的工作计划',到如今他应是腰缠万贯的,不知道他计划跟上变化没有。没有联系了。
直销应当比传销要高个级别,因为先流行传销,传销没落时再流行直销。直销应该进化的更完美些。
说到完美,94年左右完美公司是以传销的形式开展业务的,现今
不知道是以那种形式在中国祸国殃民。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听六王爷说,他也做过完美,对此是咬牙切齿!

6 17年前

云山书店

现在还有人要去搞传销,直销。真不可思议,太落伍了你。十几年前这玩意就臭名远扬了,在你前面那几年傻帽的人太多了。
我不是你父老兄长,我都要骂你傻。把自己的脑袋撂到别个手上,叫人玩弄。当然,这应当也该叫作寓教于乐吧。去努力学习吧,不,该是努力洗脑、改头换面。
不好听,还是希望你把学习的精神放在文化修养方面去。这比传销更有效改造自己。

6 17年前

蚂蚁蚂蚁

你已经亏了700块了,就是做,要接触直销,也可以选择做安利,安利入门不到100块,你这里要700,他就是收入会费也手抽筋了。
而且看你前面的话,你已经被轻度洗脑了

6 17年前

云中乘风

为什么传销总会有市场,就是因为中国失意的人太多。虽然是画饼充饥,传销总还在纸上画了个饼,而现实则更黑暗!
传销不是个东西,而现实更不是个东西!

6 17年前

云中乘风

多少年前我也做过完美的,玩玩吧!就当花钱感受下气氛。
其他的就不想说了,年轻就是资本,路走错了,可以再来。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还有一个朋友也是做完美的,天天来要我买他的产品。一支值三块的牙膏要二十多元啊!还是六王爷说的那样:传销也好直销也好,赚的钱都是下线自己的钱!真正的客户是没有一个的!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