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请不要过份恶搞

请不要过份恶搞

黄高远 2009-06-20 23:30:00
言宋点评:此话题,欢迎讨论!

4305.cn域名,我06年申请时,只是用来做一个个人网站,一边学习做网站的技术,一边把自己写的一些文章传上去,同时也只是拉一些同学旧友来注册。07年7月份在一次武冈论坛的聚会上,才决定把这个个人网站,改成一个武冈人网,来与武冈论坛互补,促进武冈网络的发展。

因为自己喜欢文学,所以武冈人网一开始,就重点在文学这一块。而伴随自己在网站技术方面的发展,武冈人网程序不断改进,又承蒙这么多的武冈网友关注,支持,以及积极而热心的参与,武冈人网才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最近舟子在网上发讨论贴,问大家在人网写文字有什么好处或有什么心得,我在这里谈一些自己的看法。

我希望人网上这些文章的效果,能够让别人通过这些文字,来了解写这些文字的人,从而相知相识,成为好朋友。现代社会,知心的朋友实在是难得的。虽然网络是虚拟而自由的,但人总是真实生活在现实社会中。大家都是武冈人,武冈只有这么大,或多或少,相互之间,总会有些关系。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用真心对待武冈人网这个栏目。若利用这个平台,去达到一些私欲的目的,或者,不控制自己的言论,随意在这里漫骂,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大家都是成年人,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这样的结果,只是更加突显出你的无知,狭隘,低俗以及无聊之至的嘴脸。若在别的大网站上,一笑而过,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在这里,即便你用了马甲,毕竟武冈只有这么大,大家很容易就可以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从而让这么多的武冈网友了解到这么样的一个你。

恶搞是可以的,恶搞可以活跃气氛,但恶搞过份了,就肯定会带有私欲的目的,会严重损害别人的利益,把你的痛快建立在别人的痛苦和无奈之上,特别对于同是武冈人来说,是很不地道的。

我们希望通过你的文字,了解你的经历,每个人的经历,给每个人,都会带有很多很多共鸣的感觉,从那些文字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是怎样的一种阅读的舒服感觉!同时,从一个人的经历中,我们也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为什么芒果的十年流水帐,让那么多的武冈人,都记住了芒果,就因为芒果的文字,感动了我们。我们提倡的,就是这样真实纪录自己的经历的文字。

我们会在后续的网站改版中,确立以会员为中心的版面扩展,届时会陆续建立一个又一个的会员专版,来让大家通过会员的文字,来了解这个会员,认识这个会员。会员在人网上发表过的文章和参与过的评论,我们将会统一整理汇总起来。

网络是虚拟的,但我们都是真实的。希望武冈人网,能够建立起一个真实的武冈网络家园。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参与这个平台的建设。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苏山

股兄,这难说,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不知道人网的标准是什么。于我来说,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和纯粹的漫骂。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就算不喜欢,也可以一笑而过。当然这要看人网的标准了。
嘿嘿,建议人

27 17年前

快乐在线

站长同志你早要站出来了.

26 17年前

老特务

感觉是一样的!还是爽,股兄弟是么?

26 17年前

兵子驼

赞成站长的观点,顶起。。。。。。。。。。

25 17年前

老特务

特务搞了两次,每次还赚得五块的小费。

双方感觉都很爽!

自我感觉不过份。

24 17年前

黄高远

呵呵,你的文章是恶搞,但属于不过份范畴,而且好像恶搞的对象还甘之如饴。

23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恶搞要是出于娱乐是完全可以的!

19 17年前

美美_11649

确实。注意个度了。

17 17年前

且听风吟

站长说的是,恶搞过头就有点恶俗了。至少我不太喜欢,呵呵!

17 17年前

老特务

第一次坐站长的沙发,感觉就是爽!

16 17年前

苏山

还好,没有说我。
反正我最近一直道貌岸然地发言,不说不和谐的话。

15 17年前

故乡的云

恶搞之事在个别人身上处于好奇,或者玩笑,希望你看了站长的表态之后,能明白这个道理就行了。站长借此网站,给外界处理一面旗帜,看到一个窗口,让人感到惊喜!你我他,都是老乡,都是一个地方的人。当然,适当调侃和搞笑是有必要的,太严肃了,太认真也不好。开心上人网,开心调侃,开心搞笑,是我们人网的目的。站长,你说是吗?

13 17年前

蚂蚁蚂蚁

个人尊重文字,觉得文字是神圣的,觉得用文字来恶搞,污了文字。

13 17年前

wajenny

关键这个度是很难把握的,人啊,活得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就可以了.问心无愧.

12 17年前

杨柳长风

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1 12:56:00
在我看来,恶搞,是不分什么过分不过分的,是恶搞就是过分了,已经“恶”还能不过分么?
搞是可以,关键是不要恶,什么叫恶?不就是不要让当事人,或者大多数的旁观者反感
-----恶有真恶和假恶之分,如同现象分真相与假相!

11 17年前

枯木龙呤

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人网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你!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

11 17年前

闯飘

认真贯彻人网中央最高领导班子“不许恶搞”指示,坚决打击以恶取乐、满足私欲为目的的“优派”分子。

10 17年前

雄陀刀具

恶搞,只要不伤和气,是可以接受的。

10 17年前

资水悠悠

同意!

10 17年前

苏山

接上,建议人网出台一个帖子发表的规范要求。要不,站长给我们整几个帖子范文。嘿嘿,我们广大网友群众按那标准写就好了。我老是会忍不住说点歪话。别见怪。我是纯调侃的。

10 17年前

蓝天

支持楼主,原来我还是武冈人网元老级别的,在网站还是个人网站时就加入了。呵呵

9 16年前

雪姬_14804

司马冲_老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1 22:03:00

楼上的,你的地方保护意识太强了,这样是不利于发展的

为什么要改革开放呢?

做为站长,他要的是人气,所以他要有容则大的气概

做为网友,虽然各有所爱,但又没有阻止或规范他人的权力

所以上网,就得学会适应网络环境

9 17年前

资水悠悠

人网快要成为阿猫阿狗阿鼠的王国了。嘿嘿。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否则,人们也不会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了!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到不觉得文字又什么神圣的地方!我倒是觉得文字是最卑鄙的!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要是象你们这样说来,QQ新闻里面的评论那就更不和谐了!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反正大家又没必要见面!

8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赞同苏记者的意见!

8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沉重声明:我支持恶搞,但不支持有污辱人格,谩骂他人的恶搞!

7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又不是在这里骂执政党!

7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还是言论自由为好!你骂我,我也可以骂你啊!

7 17年前

民主民生

楼上的,你的地方保护意识太强了,这样是不利于发展的
为什么要改革开放呢?
做为站长,他要的是人气,所以他要有容则大的气概
做为网友,虽然各有所爱,但又没有阻止或规范他人的权力
所以上网,就得学会适应网络环境

6 17年前

执子之手

在我看来,恶搞,是不分什么过分不过分的,是恶搞就是过分了,已经“恶”还能不过分么?

搞是可以,关键是不要恶,什么叫恶?不就是不要让当事人,或者大多数的旁观者反感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QQ新闻里面的评论也能骂人呢!我都到骂了几回!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只要不要把这里当做看牛坪就好了!

6 17年前

苏山

我还是理解高远的难处。
网站生存空间也是蛮小的。
我骂人也只是跑到网易新闻评论去骂。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里又不是新闻联播!要那样正经什么?

6 17年前

大明王

武冈人网的网页设计风格与隆回人网非常相似。

5 17年前

言宋

法师的施法,高!

5 17年前

杨其元

这个55楼就在恶搞版主

5 17年前

退出

走过路过从不错过,不能搞了,开玩笑总可以吧。

当然老乡之间相互攻击是要不得的

5 17年前

苏山

新闻评论里面可以拐弯抹角骂骂的。

5 17年前

云淡风轻

偶尔恶搞是无伤大雅,只要不造成人身攻击,但是用文字来包裹所谓的用心。我个人是觉得不尊重文字的人是不值得让人尊重的。

4 17年前

Dulean

恶搞不恶俗,能让人接受即可。
至于标准和规范,个人认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要让人觉得缺德就够了。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怎么发四个字都发不出啊?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又说,官字两个口,杀人不见血!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天天读一些语文教材里面的范文,没意思的!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现在人网是不是嫌来的人太多啊?

3 17年前

云中乘风

55楼的贴,我是一字不漏地读了。肯定不是法师的原创,估计法师做了些加工。好帖!丁春秋肯定喜欢!

3 17年前

青松

赞成站长的观点,顶起!!!

3 17年前

无情草

都是一些玩的好的人才会恶搞一下,不熟的也不会去恶搞了。

3 17年前

木鱼石

3 17年前

黄高远

人身攻击和纯粹漫骂自不必说,不纯粹的漫骂也必须要片得当事人的同意才行。
恶搞本是娱乐,但恶搞到让恶搞的对象投拆,更有甚者还去网上报警给网站正常运转造成困扰,就要适可而止了。

3 17年前

枯木龙呤

63楼
辕门口_持节云中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1 20:37:00

55楼的贴,我是一字不漏地读了。肯定不是法师的原创,估计法师做了些加工。好帖!丁春秋肯定喜欢!
肯定不是原创啦,是匆匆忙忙转过来的,评论不用原创吧!

2 17年前

长发飘飘

赞同站长。

2 17年前

蚂蚁蚂蚁

至少我发上来武冈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从博客里面挑选出来的,而且,写的文章后,都会隔置几天,我还是认为人网是很干净的。
有的文章适合放在博客,有的适合放在人网,一时冲动的文字,就好比一时冲动的话,总不适合。

2 17年前

苏山

接上,建议人网出台一个帖子发表的规范要求。要不,站长给我们整几个帖子范文。嘿嘿,我们广大网友群众按那标准写就好了。我老是会忍不住说点歪话。别见怪。我是纯调侃的。

2 17年前

闲庭信步

凡事適度﹐不過就好﹗

1 17年前

木鱼石

网易可从浑水摸鱼。

1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赞同站长的意见,但愿人网能够和谐,让每个在异乡的武冈人感觉到温暖与温馨。这里是大家共同的家园。

1 17年前

言宋

股兄弟的东东,不会是恶搞吧。如是那样的东东,喜欢看哟。不怕人家说我喜欢恶搞。

17年前

姜远林

不支持恶搞!但像《东兴广告寻佛记》和慧子系列应该还不能属于恶搞的范畴,只能算是调侃类的文字。大家乐一乐,无伤大雅,不伤和气。

17年前

芒果.

17年前

言宋

表个态,支持!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