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乡新年好! 关于小孩上户问题,结婚证在小孩出生后领,给小孩上户口要办些什么手续?会不会罚款?了解情况的麻烦告诉我一下,急!多谢了!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冰红茶,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浪子回头金
要罚款的 应该是要罚两千块钱的非法生育费,罚款之后才能上户的,我是头堂的,我小孩也是在没有办结婚证前出生的,
47 14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可能政策变了,我们去问了,没有说要罚款。
14年前
cool毛毛
有点关系啥款都不用罚,没有关系啥都要罚款
46 14年前
呵呵。。。
家乡人_17228
户口直接去派出所上就好了,带好出生证。
好,谢谢!
鼠鼠
邵氏婴儿案后可以直接到办理!
43 14年前
在回鹏城
武冈大多数制度就是,要老百姓交钱养闲人。
40 14年前
有些制度本没有错,问题出在执行的人身上!
冰红茶
我们已到派出所问了,没有说要罚款,只要求女方那边开一张小孩没有上户的证明过来就可以上户(因为女方是外省的还没迁户口回来)。谢谢各位的关注!
39 14年前
兵子驼
没有钱是办不了事情的...........
也要看是什么事了!
奋斗拼搏
没拿结婚证 取得准生证 先生孩子会罚款,你要好说点,跟村里打打招呼,应该两千可以搞定
37 14年前
在农村很多人都是办了喜酒生了孩子后补领结婚证,有些会罚有些没有罚款,全由那些人说了算。
闯飘
直接办理,谁问你要钱,就炸他家的祖坟!
34 14年前
呵呵,现在炸药难买啊,再说咱老百姓也买不起!
武冈的计划生育罚款费,生第一胎没有领准生证的罚两千,超生第二胎的罚款七千,有关系的也要罚五千。
30 14年前
有关系的话肯定好办事些!
文蚁
到派出所找一个办证的熟人,估计不会有多大的问题就可上了。也不是什么超生与非法生育
15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关于武冈市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人口经济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