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要爱,却不能伤自己

要爱,却不能伤自己

阿丹 2009-07-13 17:20:00

爱你才不去打扰你,这句说的多好啊。正因为有爱,所以才有勇气面对生活路上的一切困难;因为有爱,在一个人寂寞的时候也感觉不到寂寞;因为有爱,才有信心争取更大的成功。

一直不敢去打扰你,也一直不敢和别人聊起你。还你一份清净,是为了能让你活得更好,爱你才只希望你好。

在回忆里感受甜蜜,在现实中挣扎前行;在甜蜜里寻找安慰,在前行中忘记痛苦。也许对于我来说,这才是一种生活的方法。学会放下回忆,也学着去忘记,才不至于自己伤了自己。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会好好爱,那哪有资格去爱家人,爱朋友?在受到伤害的同时也要保护自己,如果只伤了一点皮肤,就不能让其再伤入筋骨。伤口好了,就不要再去揭开它,否则对自己没有丁点好处。有些东西只能放在心底沉淀,要么反思,要么低吟,但不能爆发。作为一个女人,无论如何都不能伤害自己。

阅读 95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且听风吟

爱?是幸?还是不幸?

28 16年前

心灵的忧伤

向你学习,靠齐你!呵呵!

24 16年前

青松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会好好爱,那哪有资格去爱人家啊!!!

24 16年前

兵子驼

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她幸福才对。

23 16年前

邓蓓

有些东西只能放在心底沉淀,要么反思,要么低吟,但不能爆发,很认同,希望我自己也会慢慢学会。。。

22 16年前

gdk

只有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爱别人!才能被别人爱!

21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只有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1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