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杨柳方言

杨柳方言

杨柳 长风 杨柳长风 2010-06-12 00:13:06

杨柳方言

 

 

杨柳方言(尽是嘀骂人咯话)

天杀咯

炮打咯

火烧咯

杉木皮包咯

寒梓揢咯

席子滚咯

阅读 78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有意思啊,都是想骂人啊......??????????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想起屋里每嘀骂人咯话就想笑!!!

16年前

悟空

大师雅俗皆精通!!!!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莫果嘎讲呢,我喃啷冇好意思咧!!!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天杀咯

炮打咯

火烧咯

杉木皮包咯

寒梓揢咯

席子滚咯

----我忍不住也开骂了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就学到啩!!!

16年前

周宜地

席子很官腔的哟,我们那里管席子叫“恰”,那才真的土!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像冇是咯蛮!!!
荆竹话:席子就喊席子,只有晒垫才喊“恰”,还有嘀喊“晒恰”!!!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天杀咯

炮打咯

火烧咯

杉木皮包咯

寒梓揢咯

席子滚咯

----我忍不住也开骂了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你还蛮很,果嘎快就学到啩!!!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 !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姜兄也来凑闹咧啊!!!

16年前

山渐青

天杀咯

炮打咯

火烧咯

杉木皮包咯

寒梓揢咯

席子滚咯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猛猛也晓得讲啊!!!

16年前

青松

尽是嘀骂人咯话!!!!!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真咯是嘀骂人咯话!!!

16年前

曾令安

还有个招牌方言:剁老廓咯,晒牙状咯。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剁脑壳,赛牙肠!!!

16年前

李飞

天杀咯
炮打咯
杉木皮包咯
上述三个我们那儿也常用。增加一个我们那儿的方言:剁脑壳咯!!!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有切盖盖咯!!!

16年前

兵子驼

和我们半山的方言差不多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差嘀嘀啧!!!

16年前

周光佐

有味道!!!!!!!!!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土得有味!!!

16年前

周宜地

荆竹_周宜地:

席子很官腔的哟,我们那里管席子叫“恰”,那才真的土!

楼主于 2010-6-12 8:11:48 写的回复

好像冇是咯蛮!!!
荆竹话:席子就喊席子,只有晒垫才喊“恰”,还有嘀喊“晒恰”!!!
^^^^^^^^^^^^^^^^^^^^^^^^^^^^^^^^^^^^^^^^^^^^^^^^^^^^^^^^^^^^^^^^^^^^
我们那里讲话与荆竹的话有很大的区别,我们叫席子为“晒恰”,床上用的叫“睏恰”。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嗯,好听!!!

16年前

早稻田

看了有点不舒服 。能不能....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兵子驼

校友李飞啊,我也有同感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唐老弟!!!

16年前

张一

杨柳话忽高忽低,跟我们那里的方言有得一拼,嘿!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双牌话,我也晓得讲咯!!!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这六句骂人的话,除了第5句我们西乡那边没那么骂,其余的跟我们西乡那边的一模一样。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喃,尽是差不多咯!!!

16年前

黄四友

老爷子是不是又要来“鼓倒摸你”啊?哈哈......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

16年前

周宜地

我们那叫蹲下去为“鼓倒”,听说过没有?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杨柳话也有果句咯!!!

16年前

老艳

花桥话骂人是这样:恰达达滚咯,恰达达包咯,莫好处S咯,霉山鬼,背时倒灶鬼,骂个把时辰莫重复咯,呵呵!吓望几挂哩。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差不多!!!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