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演说

山中一亩田 下岗尊者 2010-03-07 20:34:46

职工同志们,您们好:

今天,请大家来开个会。首先,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推选我当厂长,我感到万分荣幸,我不会辜负大家的一片爱心。(掌声响起)

我们这个厂的实际情况,大家是非常清楚的,是不容乐观的,是到了垂死挣扎的地步了。通过厂财务核算,累计负债170多万,差不多是资不抵债,资不抵债的了!在这生死存亡关头,为了拯救我们自己的企业,经厂委会研究决定,组合了新的领导班子。我们新的领导班子,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群策群力,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攒足一股劲;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狠抓生产,狠抓产品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呀!(静默)

现在厂里周转资金困难,大家得想想办法。贷一点,借一点,集一点,不这样不行!今后,职工工资得按效分配,谁创造的效益多,谁就拿高工资,这是改革!我相信,我们新领导班子,是有信心的,是不会给厂里抹黑的。若谁想吃里扒外,胆敢挖我们厂的墙脚,我就处理谁,不管是谁!?我希望大家相信,我们新领导班子在经济上不会出问题的,我敢拿生命担保?!出了问题,我当着大家的面,买一瓶农药喝了......。(惊愕)

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向困难挑战!散会。(掌声响起)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呵呵,别喝农药,别,别,别!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别担心,那些发重誓的人往往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16年前

风驰_7563

希望厂长不要去吃农药啊!我们还得要工资呢!嘿嘿!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喝不喝,大家放心好了!!!!!

16年前

退出

10楼
评论时间:2010-3-8 21:50:31邓元泰_跑江湖的:
希望全体同仁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关心我、配合我!
喝农药

楼主于 2010-3-9 13:04:33 写的回复
你捞够了钱,钱包鼓鼓的了,还喝农药???????

江湖中,钱不好捞啊。

25 16年前

LIUI

集资也是没有用的,我们厂曾经也搞过这一套,厂长最后拍屁股走人了。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狗急跳墙之举!!!!!!!

16年前

顾问

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向困难挑战!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团结就是力量!!!!!!

16年前

老特务

希望厂长不要去吃农药啊!我们还得要工资呢!嘿嘿!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吓唬人的,出了问题也不喝农药!

16年前

囩惔颩凊

呵呵~~这不下一个史玉柱吗?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不如哩!!!!!!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以前都是流行喝农药,假农药太多了。喝了,等于还解渴。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听说农药还是甜的呢,哈哈!!!!

16年前

退出

希望全体同仁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关心我、配合我!

喝农药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捞够了钱,钱包鼓鼓的了,还喝农药???????

16年前

苏山

沙发一盘。
啊啊啊啊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沙发旧了,不好坐!嘿嘿

16年前

青松

厂长好!!!!!!!!!!!!!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厂长???????????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