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木鱼石 2010-09-14 07:49:19

为什么

     武冈在线http://www.wgxxw.com/的团队成员-珠江水,你为什么要发帖无端指责与谩骂武冈人网???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月之影

同意上楼意见。。。。。。。。。。。。

4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为迎接亚运治理珠江水!

15年前

言欢

都梁中学葛人出来想出名呢,一般喜欢砍江湖当红大哥!

社会一些渣渣出名,就想跟名人挂上钩!沾点边

而武岗一些破网想出名哩,就直接骂武岗人网了!!

地球人都知道,武岗人网才是老乡们的真正乐园!!!

46 15年前

言欢

冇得!

都梁中学确实是人才辈出葛当方!!

41 15年前

苏山

楼主,你这一整,好像在给珠江水的武冈在线做广告了。呵呵!

3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为迎接亚运治理珠江水!

15年前

兵子驼

人网很好,这个骂人的,应该做出解释.

36 15年前

夕颜

马坪_苏山:

楼主,你这一整,好像在给珠江水的武冈在线做广告了。呵呵!

严重赞同啊

34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为迎接亚运治理珠江水

15年前

蛮哥

评论时间:2010-9-14 9:44:08其他地区_言欢:

都梁中学葛人出来想出名呢,一般喜欢砍江湖当红大哥!

社会一些渣渣出名,就想跟名人挂上钩!沾点边

而武岗一些破网想出名哩,就直接骂武岗人网了!!

地球人都知道,武岗人网才是老乡们的真正乐园!!!

都梁中学得罪你了,言欢???

33 15年前

夕颜

哈,当它一回事,不就贬低自己了?

3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