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只发图不说话,你们懂的

我只发图不说话,你们懂的

云山樵夫 2010-10-18 07:28:06

我只发图不说话,你们懂的

----------------------------??????????????????????????????????????????????????

阅读 880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武冈春雨

想说,怕抓啊!!!!!!!

45 15年前

刘兴勇

一平头百姓,去钓鱼岛只会给国家添麻烦,要去也是国家的军队去,如果派三十八军镇守该岛,深圳号在周边巡逻,二百架歼十在海南岛侍命,东风导弹瞄准东京,它狗日的不服,一天之内灭了它,看它狗日的还跳什么学皮。

38 15年前

杜杜_10855

一切皆在不言中.顶起.

37 15年前

鲁智深

长此以往,国将不国了!!!!!

35 15年前

退出

不要大惊小怪,类似的东西常见。
统治阶层利益、整体利益、长期利益、、、也许是!

33 15年前

商海弄潮

章都没有,没有执行力可说。充其量也只是废纸一张而已,哈哈哈~~~~~路过,说说!

32 15年前

兵子驼

说得好,打日本...........

29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又一个清朝政府、、、、、、、、、、、、

2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