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男人们有多少会做饭的?

男人们有多少会做饭的?

哈韩妹 邓蓓 2009-08-18 17:42:00

男人们有多少会做饭的?

男人们有多少会做饭的?

你们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未来的老公会做饭吗?有人说男人做不做饭也代表某种的含义,大男子主义,不够爱对方?

A 做饭就应该是女人的事情,男人是做事业的,而女人就应该做饭洗衣服带孩子,打理家务

B 男人应该做饭的,现在都21世纪了,不一定都要女人做的,会做饭的男人才知道疼女人

C 两个人一起做啊,这是一种乐趣,享受做饭的乐趣

你们对这个有什么看法呢?

122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舟子

我高兴就做饭,不高兴就下面,再不高兴就去外面下馆子,还要不高兴我就饿自己几餐,哈!

39 16年前

邓蓓

不高兴的时候也没胃口,所以也没必要做了,呵呵.....

38 16年前

杨柳长风

男人什么都做完了,女人做什么?!

34 16年前

舟子

我已经有两三年没吃食堂了,自从公司补了我伙食费,我就天天自己做两顿饭!这样吃得非常放心自在!

30 16年前

邓蓓

我觉得男人做饭,做家务,还有在认真工作的的时候最最可爱的,哈哈````

29 16年前

舟子

不过我最爱也就是做饭,因为有成就感;最烦是拖地搞卫生,那是最没成就感的事情!

27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不管选哪个,先坐美女家的沙发!

26 16年前

舟子

做不做饭,跟老婆有什么关系,有老婆在我也做饭,没老婆在我也照样做饭!因为我要吃饭,仅此而已!

25 16年前

杨柳长风

2楼这话要说给执子听!

24 16年前

流星雪

不赞同
也许会做饭的男人只是自己好吃一点而已
并不代表他更疼老婆
哈哈哈

24 16年前

蛮哥

我不做饭好多年,因为我没有钱

20 16年前

夕颜

稠树塘_聂志刚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8:03:00

男人什么都做完了,女人做什么?!

哈哈,女人负责生孩子......

20 16年前

酱油稀饭

我就不会做,做了也不好吃

19 16年前

Amy_ju

“评论时间:2010-6-29 17:11:52辕门口_唐聖斌:

会做饭的男人,不是成功的男人”

这话太绝对,可不是真理哦

18 15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吃了就做,做了就吃,白天大家做,晚上还是做

18 16年前

夕颜

文坪_李后梁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9 1:48:00

我结婚以后有三个不做、三个不洗!

一、三个不做:不做饭菜、不做扫地的事情、不做偷人的事.

二、三个不洗:不洗衣服、不餐具、不洗泡茶的紫砂壶具.

那你做什么事情?
赚钱养家么?
还是负责生孩子?
哈哈哈哈

18 16年前

咑尐僦鋌ゞ

什么事情都要看情况定的

17 16年前

Amy_ju

我选C 两个人一起做啊,这是一种乐趣,享受做饭的乐趣。

现在会做饭男人多着了,至少我熟悉的男人都会做饭。我爷爷、我爸爸、我弟弟、我前夫、以及交过的男友,没有一个不会做饭啊,而且做的都很好吃。

我的经验,要想菜炒出来好吃,必须要有好心情,只有爱心餐,才是最美味的

14 15年前

芒果.

女人们有多少不会做饭的?

14 16年前

青风

婚前他做饭,婚后我做饭;我生病了他做,我生气了他做,我累了他做,我不想做了他也得做;他做了叫我吃我都不想吃,做了七年的青椒炒肉片,从没见他做过别的菜,哪怕是一个鸡蛋汤他都不会做!

14 16年前

兵子驼

会做饭的男人,不是成功的男人.

13 15年前

夕颜

稠树塘_聂志刚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8:06:00

哈哈!

你想笑死我啊!!


呵呵,博得哥哥一笑,值!

13 16年前

老艳

餐厅,酒楼的厨师是男同志,
住家煮饭菜的是女同志。

12 16年前

如烟而过

我家的灶早就生锈了 不做饭好多年了
现在 一般是出去 混饭吃 两个人一起出去混。。。。。。

12 16年前

山渐青

今天做饭

12 16年前

一塌糊涂

我喜欢做饭、拖地,刷马桶,洗衣服,但是更喜欢打老婆,我这样的是不是好男人,疼老婆的老公哦?

11 16年前

夕颜

做饭的男人就不像爷们么?
错!
男人可以通过很多细节来体现其男子气慨。
真正的男人,和会不会做饭,在家做饭不做饭无关!
是个大老爷们就不用做饭?
只能说可悲!
连生活的真谛都没搞清楚。
连真正的大老爷们是怎样的也没弄懂。
摆出了架势,却没学到内涵

11 16年前

青松

上楼的,男子汉大丈夫啊!!!

11 16年前

何方飘尘

男人肯定要会做饭,下厨房不一定是妇女的事,做得了饭,也做得了其他事,与一屋不扫,不能扫天下是一个原理,何况做饭本身不是难事

10 15年前

Wendy

邓元泰_流星雪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7:55:00



也许会做饭的男人只是自己好吃一点而已


并不代表他更疼老婆
赞成此观点!

10 16年前

王爷

不会做饭的路过,爱老婆的路过.

10 16年前

风驰_7563

好像我也会做饭,现在的男人大都数会做饭啊

9 16年前

如烟而过

做饭 我还是会 的
还是在读书时候 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放学后就是喊上几个铁哥一起去我家喝酒
呵呵 那个时候 我负责搞菜 老婆负责洗碗

9 16年前

酱油稀饭

会做饭,就等于疼老婆,那些酒店不是妻妾成群。。。

9 16年前

喜相逢

迎春亭_刘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9 8:04:00

文坪_李后梁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9 1:48:00


我结婚以后有三个不做、三个不洗!


一、三个不做:不做饭菜、不做扫地的事情、不做偷人的事.


二、三个不洗:不洗衣服、不餐具、不洗泡茶的紫砂壶具.


那你做什么事情?

赚钱养家么?

还是负责生孩子?

哈哈哈哈
----我做的是男应该做的事:挣钱(让老婆在家有钱用)、做我想做的事业(50岁以后回家休养时:回想起以前所做的一切不后悔)

8 16年前

喜相逢

我结婚以后有三个不做、三个不洗!
一、三个不做:不做饭菜、不做扫地的事情、不做偷人的事.
二、三个不洗:不洗衣服、不餐具、不洗泡茶的紫砂壶具.

8 16年前

小小_14478

我家是他做饭,我洗衣。
因为他做的饭比我做的好吃,我洗的衣服比他洗的干净。

8 16年前

杨柳长风

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8:14:00

2楼

邓元泰_流星雪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7:55:00


不赞同


也许会做饭的男人只是自己好吃一点而已


并不代表他更疼老婆


哈哈哈


二楼的话是我说的

呵呵,

平时都是我的号自动登录

一不小心成他的了


我只想说,

其实这个问题没啥意义

哈哈

会做饭并不等于疼老婆

不会做饭也不不等于不疼老婆
------原来是这么回事哦!

8 16年前

易鸿飞

小时候我做饭菜全家人只管吃,长大了全家人做饭菜我只管吃,郁闷!!!!有时想诚心做给他们吃,却没机会,因为他们都做得比我好吃!!!!

8 16年前

王伟平

本人什么都做,就做爱差一点!

7 16年前

春去春会回

我们家是谁有空谁做啊,虽然我做的比她好吃,但我不想动了就总夸她做的好吃,我喜欢做的时候我就说还是自己做的合口味,就这么简单,我认为男人还是会做的好,要不吵架了她一赌气不做饭那你不就饿肚子了!

7 16年前

王孝波

我非常好吃;
我很喜欢做饭,尤其给自己马上要过门、要一起过日的婆娘做饭吃!(只要我们在一起,给她弄一顿好饭菜,是我的乐趣,为此我已坚持数年了。在我心里,有人说我很会做饭菜(尤其是最亲近的人)比有人说我很会工作要更快乐!)
男人和女人会否做饭对于爱情和夫妻之情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相互体谅彼此的付出与劳动(家里、家外的劳动,可以都理解为工作);能感受到彼此之间的照顾;能彼此为对方带去慰劳和慰问……
—比如,做一顿好饭菜便是其中最常见的劳动、照顾以及慰劳与慰问!

7 16年前

传说中的歌

做饭是人生的一种态度

6 16年前

青松

不会做饭的路过!!!

6 16年前

执子之手

2楼
邓元泰_流星雪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7:55:00

不赞同

也许会做饭的男人只是自己好吃一点而已

并不代表他更疼老婆

哈哈哈

二楼的话是我说的
呵呵,
平时都是我的号自动登录
一不小心成他的了

我只想说,
其实这个问题没啥意义
哈哈
会做饭并不等于疼老婆
不会做饭也不不等于不疼老婆

6 16年前

杨柳长风

哈哈!
你想笑死我啊!!

5 16年前

夕颜

男人做饭不做饭,和爱老婆无关。
喜欢,就便,或者为了满足自己的口欲。再或者,想做好吃的给自己心爱的家人。

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