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花落誰家 2012-01-06 11:35:00

冬天的细雨
仿佛苍天在哭泣
等待在继续
你悄然地离去
连再见都没说一句
我站在原地
深深地望去
花间月下那么沉寂
应和着我的内心
思绪的旋律
动听下隐藏着忧虑
无声的分离
何时能相聚
那身影渐渐远去
渐渐消失在薄雾里 
对你的情
矢志不移
没有你的消息
是最好的消息
不是欺骗
而是不想放弃
夕阳已西下
黎明时刻将再升起
在我生命里
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无论是朝夕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可是缺了你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沙发是我的............

29 14年前

兵子驼

楼主写得不错,强力顶了...........

25 14年前

水云生

花间月下那么沉寂
应和着我的内心
思绪的旋律
动听下隐藏着忧虑

2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