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他鄉武岡人群虎門第二次聚會

他鄉武岡人群虎門第二次聚會

ヴ蓮′♂Ъ 安 静 2011-08-10 16:18:43

他鄉武岡人群虎門第二次聚會

      前些日子群内一直在商量聚会的事,聚會的策劃也早就發出去給大家參考了,8月6日晚上七點半我們在虎門公園集合,因为是情人节的原故,所以很多人都沒時間參加,不過還是來了10多個,在此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群的支持!
  聚會人員中有来自深圳,广州,中山,虎门,佛山,惠州,長沙等地,在此,我特別感謝從長沙遠道而來參加聚會的楊憂,她真是太不容易了,都患感冒了還趕到虎門來聚,而且還是當天坐高鐵過來,第二天晚上就坐車趕回去上班了,不多說了,秀幾張相片給大家看看

 

                    他鄉武岡人群

                 流離他鄉,只為那斑駁的夢

          詩詞寄意,聚友笑談說輊軒

21根蠟燭

猜猜哪個是我?

吃東西咯

打牌咯

大家坐著聊天

帶我家寶貝拜佛

蛋糕

丟丟跟嘎子的合唱

秀一張全景

呵呵

呵呵,你们二人争取成为群内的第一对

呵呵,这三人,感觉看起来像一家子

帅哥们的合影

繼續前行

唐朝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

晚餐進行中

笑的真開心

忧,专门从长沙跑来聚会,辛苦她了

在车上

這包廂不錯吧,比一般的有檔次

群條幅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月光族

很亲切!很亮丽!很阳光!

2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謝謝

14年前

陸六66

今天,我只想说一句话:楼主妹妹真的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哦!

2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謝謝夸獎!
可惜我沒你說的那麼好,讓你失望了

14年前

缘来是‘你

因为帅哥美女太。。。所以不敢来

22 14年前

作者回复:

緣來,你是欠打的一個
下次見你送你幾個雷公糖,呵呵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呵呵...挺好!...

21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謝謝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额。。那么丑的都传上去了,额。。。还能删么,丢死了

20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覺得很好看呀

14年前

兵子驼

消退和是我的..........

19 14年前

兵子驼

这次聚会的人,都是可爱的人啊........开心地玩吧.

1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玩的開心

14年前

突破极限

说了不要传我的,丑得死还传上来了,晕下

16 14年前

作者回复:

我覺得挺好看的,等下在加幾張上來

14年前

兵子驼

下次也我想去了..........

16 14年前

作者回复:

那就來吧

14年前

兵子驼

这个莲妹妹啊,不简单啊,搞聚会搞得这么好.........

13 14年前

墨客魂

楼主很有组织能力,有前途!

10 14年前

言欢

楼主很有组织能力,有前途!

9 14年前

雪花飘々

下次再在东莞聚会我也要参加哦!挺好好玩的!感觉不错

8 14年前

段公子

哦麦噶 下次记的叫上我哦

7 14年前

杨浦美

猜猜哪個是我?

应该是中间那个胸大的。

7 14年前

作者回复:

你嘴巴真不乾淨,出我們武岡人的醜

14年前

兵子驼

是啊,这些在莲妹妹带领下的年轻人,就是会玩了,爽极了.

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下次你也來玩呀

14年前

何小芳

莲妹妹,不错呀,只是我没时间来,下次噢........

6 14年前

小敏子

觉得齐刘海那女生长的很漂亮

5 14年前

简_27748

家乡人在异乡聚会,亲切!!!

5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是的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