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群内一直在商量聚会的事,聚會的策劃也早就發出去給大家參考了,8月6日晚上七點半我們在虎門公園集合,因为是情人节的原故,所以很多人都沒時間參加,不過還是來了10多個,在此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群的支持! 聚會人員中有来自深圳,广州,中山,虎门,佛山,惠州,長沙等地,在此,我特別感謝從長沙遠道而來參加聚會的楊憂,她真是太不容易了,都患感冒了還趕到虎門來聚,而且還是當天坐高鐵過來,第二天晚上就坐車趕回去上班了,不多說了,秀幾張相片給大家看看
他鄉武岡人群
流離他鄉,只為那斑駁的夢
詩詞寄意,聚友笑談說輊軒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安 静,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月光族
很亲切!很亮丽!很阳光!
2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謝謝
14年前
陸六66
今天,我只想说一句话:楼主妹妹真的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哦!
呵呵,謝謝夸獎!可惜我沒你說的那麼好,讓你失望了
缘来是‘你
因为帅哥美女太。。。所以不敢来
22 14年前
緣來,你是欠打的一個下次見你送你幾個雷公糖,呵呵
桃源小女人
呵呵...挺好!...
21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额。。那么丑的都传上去了,额。。。还能删么,丢死了
20 14年前
呵呵,我覺得很好看呀
兵子驼
消退和是我的..........
19 14年前
这次聚会的人,都是可爱的人啊........开心地玩吧.
17 14年前
呵呵,玩的開心
突破极限
说了不要传我的,丑得死还传上来了,晕下
16 14年前
我覺得挺好看的,等下在加幾張上來
下次也我想去了..........
那就來吧
这个莲妹妹啊,不简单啊,搞聚会搞得这么好.........
13 14年前
墨客魂
楼主很有组织能力,有前途!
10 14年前
言欢
9 14年前
雪花飘々
下次再在东莞聚会我也要参加哦!挺好好玩的!感觉不错
8 14年前
段公子
哦麦噶 下次记的叫上我哦
7 14年前
杨浦美
猜猜哪個是我?应该是中间那个胸大的。
你嘴巴真不乾淨,出我們武岡人的醜
是啊,这些在莲妹妹带领下的年轻人,就是会玩了,爽极了.
呵呵,下次你也來玩呀
何小芳
莲妹妹,不错呀,只是我没时间来,下次噢........
6 14年前
小敏子
觉得齐刘海那女生长的很漂亮
5 14年前
简_27748
家乡人在异乡聚会,亲切!!!
呵呵,是的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