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想念我那乖宝宝——淑凌

想念我那乖宝宝——淑凌

秀丽 2011-07-30 11:25:59

想念我那乖宝宝——淑凌

                                                                         
        看下挂历,宝宝随奶奶回老家已有三个星期了。又到周末了,突然的好想好想我那可爱的乖女儿。

        不知长牙了没有?头发长长了没有?个子长高了没有?胖了没有瘦了没有?会学着走路没有?会叫爸爸妈妈了没有?会自己拿勺子吃饭了没有......尽管从电话中可获知一些信息,可总不如亲眼看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

        好想念我那乖宝宝呀,感觉心有点空。怀念下班后就可把宝宝抱在怀里的感觉,亲那胖嘟嘟的小脸蛋,陪她坐摇摇车,想着给她洗头洗澡洗小衣服的感觉......


        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还是要早点把她们接过来。再过几个月就一岁了,要教会她读书、写字、画画、唱歌、吹笛子......陪她搭积木、逛公园、看动画片儿......哈哈,有好多的事儿要陪她做呢!



        想念我那乖乖女!

ll1

ll2

ll3

ll4

ll5

ll6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简_27748

可怜天下父母心,谁不想看着孩子一天长大。
苦点累点也是最幸福的。

46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呢.现在自己也以为人母了,更能深刻体会这一些了.

14年前

夕颜

从孩子出生后,父母就操不完的心啊

45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嗯,是的呢.

14年前

yangliu

胖嘟嘟,肉肌肌,好可爱哟。

38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是的.可不知道现在家是胖了还是瘦了.听说胃口挺好的,奶奶也照顾得很好.

14年前

兵子驼

现在啊,培养一个人出来,真是不容易啊.

3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嗯,要是想更好的培养就更不容易了。

14年前

月之影

专程顶帖。。。。。。。。

37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谢谢谢谢.

14年前

墨客魂

生活就是这样无奈!谁不希望一家人在一起快乐成长!

35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嗯,确实.自宝宝出生,她奶奶就从老家赶到深圳来照顾宝宝,把爷爷留在家里,现在宝宝大些了,我们在外忙工作也只能让她们回去与家人小聚一下.

14年前

月光族

好可爱哦!!!!!!

34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哦!好开心

14年前

兵子驼

我想,我们的下一代,会不会比现在的人更好的孝敬我们啊.

28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相信自己的宝宝。

14年前

安 静

可怜天下父母心
小家伙很可爱,愿她快快乐乐长大

24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哦.哈哈.

14年前

言宋

有点狠心哟,这么小就让远行。呵呵呵

22 14年前

雄陀刀具

好可爱啊。呵呵。。。。。。

22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吗,谢谢哦.越看越想宝宝了.哈哈

14年前

皇嫁新娘婚_26217

之前我朋友的女儿也是被奶奶带了去,俩个多月,每次在一起她一提起她女儿就是满脸的幸福和想念,说到动人处还会掉眼泪。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21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嗯,是呀.我每天晚上只能看着电脑里的照片,手机里的照片,还看下存的只有几分钟不到视频.

14年前

秀丽

也没办法了.宝宝从出生到现在,才是第一次回家呢.家里的老一辈也想看看小宝宝.

20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