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湘运荆竹车站发往虎门班车发生重大车祸

湘运荆竹车站发往虎门班车发生重大车祸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0-11-05 19:43:16

湘运荆竹车站发往虎门班车发生重大车祸

     刚才从知情人士处确认,今日湘运荆竹车站发往虎门的班车,大约在五点左右,在隆回路段发生重大车祸,当场死亡五人,重伤二十多人。

     据知情人士说,湘运荆竹车站发往虎门的班车司机有个别司机竟然吸毒。让吸毒的司机开车,不出事才出鬼呢!

2

2

4

5

6

阅读 2.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可怜。。。。。。。。

30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毒,乃万恶之源 !

29 15年前

姜远林

啊 ?

27 15年前

将爱

不知道说什麽好,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也不拿别人的生命当一回事,可恶

26 15年前

悟空

珍惜当下!阿弥陀佛!

26 15年前

休闲零食专

很快就会被和谐了吧!

24 15年前

邵财

16楼
评论时间:2010/11/6 0:30:38荆竹_东兴广告:

向湘运讨还公道!!!!!!!!!!!!!

该车并不是湘运公司的,而是武冈县运输公司的,只是在荆竹车站载客。所以楼主不知道楼主是不是与湘运公司与什么仇,为什么要向湘运公司讨个公道呢?

23 15年前

狼_5646

心痛啊,逝者安息!
这件事情一定要暴光,荆竹车站早就要整洁了

23 15年前

黄四友

哎,又破碎了好多的家庭哦!造孽啊,这该死的车祸

23 15年前

顾问

无语!!!!!!!!!!!

22 15年前

早稻田

唉 钱少捞点没事。只求这个老命能保住。能看看他们的日子也好。

20 15年前

舟子

看来得准备步行回家了!这样可能相对安全些!

20 15年前

姜远林

胡志芳老师的女儿就是我妹夫的亲堂姑姑啊。

19 15年前

青松

哎!!!!!!!!!!!!!

19 15年前

戴爱国

真的好惨!逝者安息吧!

18 15年前

水中月

我院子里的李允燕当场死亡,可怜家中还有八十多岁的父母......

18 15年前

中国心

看新闻报道好像是有小车先出事后,大巴车为了避让才发生这样的车祸,让逝者安息吧

18 15年前

香妞

哎。。。汽车是不怎么安全

18 15年前

武冈春雨

好惨,我村里一个人回来料理她爸的后事,她爸一个人在家死了两天了才知道,她和她妈都在广东打工的。听说也打算5号回广东,不知道是否也在这个车上!

17 15年前

龙@@

好可惜啊。。。。。。。。。。。。。。。

17 15年前

姜远林

刚才把我急坏了,我一个妹妹刚好今天去虎门。还好刚才联系上她了,没坐上车,阿弥陀佛!

17 15年前

梅树疯云

现在的人啦!不知道怎么说!!!!!!

17 15年前

cool毛毛

其实现在的车走清远阳山那边是最不安全的,从广东到武冈可以走全程高速的,去年过年开车回家的时候就是走的全程高速,从京珠上衡枣到永州后,那边有一条路直到潭邵高速,可以走全程高速

16 15年前

农民子弟

假如武冈有火车坐多好啊!

16 15年前

农民子弟

假如武冈有火车坐多好啊!

16 15年前

退出

逝者安息!

看看这画面,大家没必要为一点小事就吵吵嚷嚷、争个理非曲直。哈哈

16 15年前

股往金来

太惨!!!!!!!!!!!!!!!!!!!!!!!!!!

16 15年前

姜远林

只是她婆家的两个姑妈在那个车上,目前的消息是一个受伤在医院里,一个还没找到人。

16 15年前

雄心壮志

害人害己,夺取了无辜人的生命

16 15年前

辣椒

痛心.
逝者安息.

15 15年前

阳光早晨_22546

惨痛!!又祸害了几个家庭!长途车的安全意识要加强啊!

15 15年前

华崽_22573

哪个司机死了吗?如果没死也要弄死他,免得他日后再害人。

15 15年前

星月相随

哎,看的让人触目惊心啊!心痛。。
武冈的车真是该规范下了,看到这些,过年回家我都不敢坐大巴了。

14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邓祥红是车主,跟车的,死了是千真万确的。听说胡志芳老师的女儿也死了。

14 15年前

冰红茶

听说这司机是我们村的,不知是不是真的!

14 15年前

水中月

我院子里有二人坐了这台车,一个肋骨骨折,一个叫李允燕的中年男人还不知道在哪里住院.家人现在很焦急!

14 15年前

鲁智深

天哪 !!!

14 15年前

老虎_14839

惨啊,回家最怕坐大巴车!

13 15年前

萍水相逢_15209

心在流血!!!!!!!!!!!!!!!!!!

13 15年前

农民子弟

湖南卫视今晚有报道。

13 15年前

关心。

辕门口_月之影:

这帖顶得心痛!!!!!!

12 15年前

姜远林

唉,我妹妹婆家的两个姑姑一死一伤啊。

12 15年前

依然是我

逝者安息吧!!!!!!!!!

12 15年前

诚信无价

看来长途车的加强管理,人命关天,出事时,可能就是毒发时

12 15年前

民主民生

上次坐亚丰车站武冈至龙华的客车,车在行驶过程中,有两个司机在车上打架......
车上的大多数人居然表现镇定平淡,我有些害怕,强烈请求他们打完架再开车比较好,
完了打亚丰的投诉电话,回答人表现很无所谓,很冷漠,无语!

11 15年前

关心。

辕门口_月之影:

这帖顶得心痛!!!!!!

11 15年前

月之影

这帖顶得心痛!!!!!!

11 15年前

水中花

哎,虽然我是荆竹人,但我很少坐荆竹车站的车

11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最新消息,至今早起,已死亡六人。尚有七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10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向湘运讨还公道!!!!!!!!!!!!!

9 15年前

深圳印刷小

不会吧~~
这样一搞,让我们回家过年都害怕!

9 15年前

胡来在他乡

不知道司机是谁?是谁的车?

8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司机啊,真是太不

8 15年前

苏山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里面有现场图片。
http://bbs.ixiaoma.com/thread-19011-1-1.html

8 15年前

姜远林

听说司机叫邓祥红,是莫溪冲邓家的,也死了。也不知道这消息准确不准确。

7 15年前

兵子驼

真是太不负责任了...........死了五人.......可惜啊,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