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

莫如 若葉 2012-05-30 12:28:58



就那样举起自己
从年华的最高处跌落
跌得头破血流
粉身碎骨

你可以悄无声息的
在岁月无情地扫视下
亲手将自己盖棺
深深埋葬

太多人不懂得孤独
更没有人俯身去读墓碑
在意那空洞的字眼里
凄凉的背影

阅读 344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还是沙发啊...........

6 14年前

墨客魂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这个世界,就将把自己埋于青山下!

5 14年前

坐看浮云

评论时间:2012-5-30 14:19:33兵子驼:

人死就可以埋的..............哦耶.

4 14年前

兵子驼

人死就可以埋的..............哦耶.

1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