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路过;
有事,没事;
时时留心,
处处留意;
想拍就拍,
无所顾忌;
管他好坏,
兴趣所在;
啥也别说,
上图要快!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柳长风,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杨柳井
摄影水平不错。
23 16年前
青松
上图要快!!!!
22 16年前
山渐青
我在等图片
21 16年前
杨柳长风
传半天,才传了一张图片!看来只好等明天一大早再上传了啊!!早上网络很快!!!
18 16年前
湾头桥_杨其元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7 14:12:00最后一张图片,最有东莞特色,哈哈----真有你的!
15 16年前
坐沙发!!
再坐板凳!!!
14 16年前
杨其元
最后一张图片,最有东莞特色,哈哈
13 16年前
秦桥_马昌建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4 11:30:00你的摄影技术是真的真的真的棒.湾头桥_刘盈盈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4 12:35:00你的摄影技术是很不错哦----两位过奖了!谢谢!!
12 16年前
11 16年前
不好意思,网络不太好,传不上去,让青松老师久等了!
10 16年前
闲庭信步
是哦﹐攝影技朮不錯﹗
8 16年前
坐地板,凉快!!!
司马冲_六王爷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22:59:00所谓美无处不在,原来是科学馆门口的雕像,我还真忽视她的存在了.----看来王爷的记性不错嘛!
7 16年前
王爷
所谓美无处不在,原来是科学馆门口的雕像,我还真忽视她的存在了.
盈盈
你的摄影技术是很不错哦
6 16年前
马到成功
你的摄影技术是真的真的真的棒.
司马冲_六王爷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20:13:00其它的图都很熟,不过最后一幅,不知道在哪里?兄弟,在东莞也要厚道,不访一访东莞的老乡,你过意得去么?----王爷在上,草民不敢!
其它的图都很熟,不过最后一幅,不知道在哪里?兄弟,在东莞也要厚道,不访一访东莞的老乡,你过意得去么?
司马冲_六王爷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20:13:00其它的图都很熟,不过最后一幅,不知道在哪里?兄弟,在东莞也要厚道,不访一访东莞的老乡,你过意得去么?----别蒙我了啊!东莞还有你王爷不知道的地方!!更何况,最后一幅就在人民公园门口不到100米呢!
5 16年前
湾头桥_六主爷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15:43:00不喜欢东莞那鸟地儿----看来你跟东莞有仇啊!
4 16年前
姜远林
我,从这里路过,羡慕过!
3 16年前
马坪_故乡情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17:49:00《想拍就拍,无所顾忌;》我赞同你这个观点。顶!!!----谢谢张老师的鼓励!你的鼓励是我上图的动力!!
兵子驼
美的环境,美的相片,好的照相技术,不错,顶起啊。
2 16年前
欣赏姜老师的文字!
我是走到哪拍到哪的!
辕门口_钟文晖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18:08:00摄影水平真的还不错!有时间松山湖、市中心广场转一下搞一组照片还蛮好的!----以前有拍过,只是上次电脑中毒了,图片没有了,可惜至极!以后有机会还会重拍的!!
钟文晖
摄影水平真的还不错!有时间松山湖、市中心广场转一下搞一组照片还蛮好的!
马坪_故乡情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17:50:00其实!你水平很高呀!!!----张老师客气了!
辕门口_钟文晖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3 17:59:00袁崇焕照片传重复了。----是的,不小心上重复了!多谢老师提醒!!
袁崇焕照片传重复了。
故乡情
其实!你水平很高呀!!!
《想拍就拍,无所顾忌;》我赞同你这个观点。顶!!!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墙面翻新房修修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