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厨房 罗密欧与猪丽叶

罗密欧与猪丽叶

骊歌 夕颜 2010-08-22 15:19:20

罗密欧与猪丽叶

大清早的,停电了。

煮了满满一锅饭,准备早餐,中餐,晚餐都靠它了。

毕竟,一天三餐如果都得自个弄,辛苦且不说,光去除油烟味,就是很让人头疼的一件事。

说来也矛盾,爱捣鼓吃的,却极其讨厌油烟味,每每做一顿吃的出来,必须洗头洗澡。整理清爽了,才吃得下饭。

用筒子骨熬的汤下了白菜,再用萝卜干和腊肉炒了一大盘。

炒菜,吃饭,打扫,洗漱,然后开始用自己刚学的光影给相片上边框。人嘛,总得对自己要求高一点,渐渐的学着做菜要更精致一点,相片整理也得更美观一点。更上一层楼总是没错的,嘿嘿嘿。

在此,特别感谢肥嘟嘟提供的菜名,尽管有标题党的嫌疑。

腊肉切成薄片,萝卜干泡胀了,切成碎丁,红辣椒也一样,葱段些许

一点油下腊肉煸炒

闻到腊肉香了,也看到肥肉部分变透明,下萝卜干和辣椒丁,继续煸炒透

煸炒透香的萝卜干和腊肉

加上能淹没食材的水,盖锅,大火烧开,小火焖

等到收汁,听到油脂在吱吱作响,一点生抽,适量的放盐,迅速搅拌好,撒下葱段

喷香的萝卜干炒腊肉

阅读 99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闲庭信步

好菜﹗如果加白辣椒炒﹐肯定更好吃﹗

9 15年前

雨生

哈哈,有意思,构思真不错~典型的标题党吗

9 15年前

山渐青

☆ ╰ ╯☆ ..真是好...╭☆ ☆╮
      .★ * ★..
.*★ *. *..*     ★ 
★  来这里    *
★   是幸福    ★’
‘*.         *★
  ★‘★    ★ 
    ‘*..★'

7 15年前

化哥

小二...上酒來.......

7 15年前

Kelly

唉!
我都吃了快一年的快餐了!

6 15年前

老特务

看图 起欲!

6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在国外,也可以上人网吗,?

6 15年前

付哥

还以为你失踪了,天气这么热要我宁愿不吃了,呵呵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是的,出差了一个星期,忙得焦头烂额

15年前

湘E秀才

肥肉啊~好东西啊~~秀才爱吃肥肉~

5 15年前

蓝天@

严重支持楼主上传那个武冈血浆鸭还是浆血鸭的。我想起就快流口水了。但是我就是不会做。呵呵。。。

5 15年前

鲁智深

好久没看到美食家了,这段时间出差去了吧?

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出差了

15年前

青松

猪丽叶!!!!!!!!!!!!

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确定是猪丽叶

15年前

闯飘

楼主不仅会做菜,这次还看到了会PS做图片啦!恭喜一下!

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还在摸索当中,想整精致点

15年前

顾问

好一个罗密欧与猪丽叶!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肥嘟嘟起的名字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腊肉好香啊,好想吃啊.

4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太有才了,是一个正宗的顶级厨师.............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切,这个谈不上,就一家庭主妇水平

15年前

月之影

好一个罗密欧与猪丽叶!

3 15年前

周宜地

这是瘦子吃的菜,估计楼猪是一个苗条秀气的小MM,祝早日丰满起来!!!!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哈哈哈

15年前

悟空

沙发!
这腊肉太诱人了,口水。。。。。。
照片比以前的大有进步!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哈,我会再接再厉的

15年前

蓝天@

上传了的话,楼主一定要记得留言告诉我,我先谢谢了。

2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呵呵,何不搞个糯米藕和猪丽叶,节能又环保!

1 15年前

坡儿—疯

姐,你在减肥么?这个吃饱了才有力气减的呢

15年前

我是你BA

骊歌阿姨,我好想你啊

15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谢谢小朋友关心

15年前

欧阳勇

我现在的一个目标就是能吃到您做的菜,看了实在是要我胃口大开!呵呵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谢谢,有机会的,呵呵

15年前

姜远林

罗密欧与猪丽叶这么亲热啊!

15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

15年前

飘云

强烈要求楼主开饭店,好让我们一饱口福!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这个自己弄着随便做做无所谓,离开店还是差蛮远的

15年前

浪人_22854

搞的我流口水了 你不要这样只哦 老乡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谢谢喜欢

15年前

kantl

我喜欢吃腊肉,可是为了身材,只能咽咽口水!!

15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吃了再减

15年前

替天行道

真羡慕骊歌姐的巧手!
轻轻地说一句:“我会再接再励的”中的“励”我读书的时候老师说应该是“厉”吧!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谢谢,改过来了

15年前

言宋

这菜名取得好!! !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言宋老师说好那就是真的好了,肥嘟嘟挺有材的嘛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