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联友豆腐很好吃

联友豆腐很好吃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1-11-28 23:55:03

联友豆腐很好吃

     我喜欢吃豆腐,尤其是武冈卤豆腐。在到广东之前,我曾在娄底卖了一年卤菜,卤豆腐是最主要的品种之一!

    2002年,我正处于最困难的时候,才从一场最大的灾难中脱离苦海,正不知怎样走人生的下一步,也不想再在荆竹混下去,在这场灾难之前,我曾在很多人面前说过这样的狠话,我不成功,就成仁,如果那件事不办成,我自动滚出荆竹铺。因为我的大多数亲戚都是在娄底当官的,于是,我就想到娄底去寻找庇护。当时的想法就是想去开个小饭店。后来到娄底考察之后,觉得到娄底卖卤菜还靠谱一些,开饭店的事就被我否定了,后来的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但在去娄底作卤菜之前,我对卤菜也就是停留在会吃喜欢吃的水平上,幸运的是,当时有个龙溪铺的洪老板租用我的房子打豆腐,他也会做卤菜,但技术不是很好!当我把想法告诉这个洪老板之后,洪老板答应教我制作卤菜。我在家就按照洪老板讲的要求,买来一些做卤菜用的香料、白糖等等,洪老板就亲自手把手地教我如何煎糖卤子,配香料,还在半桶水的时候,我就跑到娄底卖给起了武冈卤菜!侥幸的是,我在娄底一炮打红,做出的卤菜还真的很好吃,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我在去娄底的时候,在洪老板那里拿来了500它豆腐,到娄底之后,刚好有个武冈龙田的老乡租用我姐姐的房子在娄底专门批发武冈豆腐,虽然价格贵了一点,但因为托运的关系,我就没有再到荆竹拿豆腐了,而直接到娄底拿了。拿了正宗的武冈豆腐之后,我从中发现,荆竹洪老板的豆腐与正宗的武冈豆腐还是有质的区别!荆竹的豆腐真的没有正宗的武冈豆腐细腻!听人说,这是因为水质的缘故,不是技术所为!因此,到现在,我一直认为,武冈豆腐还是武冈附近加工的为最好,在别的地方打的豆腐,即使全部是武冈技术,还是当不得武冈豆腐的!

   这次人网上,看到有个网友对豆腐李-李卫军卖的豆腐提出异议,大意是说,豆腐李说的是卖武冈法新豆腐,可是卖给老乡的却是中山产的联友的豆腐。当时在心中也有点认可老乡的异议!但不知道事件的来龙去脉,也就不敢发表什么意见!

   今天品偿了豆腐李的联友豆腐,心中有一大堆的感慨!这一品偿,也将我一直保留在心中多年的那个“武冈豆腐还是武冈城附近加工的才好吃”那个观念彻底被推翻了。在没吃联友豆腐之前,对李卫军讲的武冈豆腐好吃还是要看打豆腐的技术如何才能决定的说法不敢苟同!吃了之后,才真正相信了豆腐李所说千真万确!

   在此之前,我在虎门也和在人网上卖豆腐的某个老乡那里买过法新豆腐吃过,但和联友的豆腐对比,我以为这法新豆腐虽然名气大,但并没有比联友的好吃,说直一点,联友的比法新豆腐还要好吃!当然,我不敢肯定先前吃的虽说是法新豆腐,但也许是假的法新豆腐也说不定,但先前我买的如果是真的法新豆腐,那么我以为,法新豆腐也不过如此而已,并不见得好吃,那次卖了法新豆腐吃过之后,我就再也没有买过法新豆腐。

    我以为,联友豆腐真的很好吃,真的是我吃过的豆腐中最好的豆腐!真的不比在武冈本地产的豆腐差!比起荆竹租我房子的洪老板打的豆腐还要细腻得多!

   我写此帖,也没有想为豆腐李打广告的意思,写此帖,只是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东兴广告不会骗人,网友们要是不相信,可以去买点联友的盐豆腐来试吃一下!要是我欺骗了大家,你们尽管拿砖砸我!

(图片借用了豆腐李上传的图片,我吃的也是这种豆腐,别的品种好不好吃,我就不敢确定了)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binly

寄过来的东西都不一样,退回,还要我付运费!
有这样做生意的人吗?

29 14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1楼
评论时间:2011/11/30 12:12:08邓家铺_Bluesky:

东兴大哥,你那里还有不,下次过来帮我弄点,谢谢哈!

我没有,我也是从李卫军那里买来的。也就是人网的豆腐李

27 14年前

张一

我前天吃过,味道不错!

27 14年前

戴爱国

最近好多帖跟豆腐较上劲,难道这豆腐真的好吃,我也倒想试试,谁知道在哪里可以购买?广州这边有吗?

26 14年前

闲庭信步

联友豆腐,我吃过很多次了,空间里还有“吃豆腐”的感想。呵呵,确实不错!

25 14年前

王_8942

说实话,联友豆腐我也买了,的确不错。嫩,滑,不输法新豆腐。不过,我觉得天下最好吃的豆腐,应该是秦桥青云一带井水+石磨而成的、稍稍有点干的那种。绝味。

25 14年前

李飞

广告兄的字也写得不错。

24 14年前

cool毛毛

其实有些话不知当说不当说,虽然李总的豆腐质量跟联友的豆腐质量是一样的,但是跟别人说是法新豆腐但是寄的却是武冈豆腐是不对的,应该向人家道歉,但是至于买豆腐的人,你买到了豆腐后如果口感一样的话,也没必要退货,毕竟只是牌子不同,质量一样

24 14年前

屈公馆

武冈法新豆腐仅此一家,山寨它的成本太高,所以,卖的法新豆腐都是正宗的。只是包装过的盐豆腐再运送到东莞,再倒手出去,时间已经折腾了好多天,相比新鲜出炉就在中山出产的联友豆腐而言,在新鲜程度上就不能对比。但是,法新豆腐的韧劲已经品质都是如一的。这一点武冈老乡最有发言权了。

24 14年前

光头佬

联友豆腐真的很好吃,真的不比在武冈本地产的豆腐差!麻烦霍总你帮我整一点!

23 14年前

小拇指

联友豆腐自己喜欢吃,口感好,家里还有2块

23 14年前

言宋

广告发帖,不为广告,只为美食感受。

23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唐老师!平生不讲究穿,但对吃我是很讲究的!

14年前

binly

当然,我不是去贬低联友的产品,
只是我对这个牌子的产品不了解,
也许是很正规,很好的产品
但你销售的人,要讲清楚,不要说卖法新,寄联友的产品
太不诚信了

20 14年前

binly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
他说卖法新豆付,我就要他寄一些过来
结果寄过来的不是法新的,是联友的
联友的豆付连包装上面都没有任何生产产家的信息,只是豆付上印有两个字
这样的豆付能要吗?符合国家的标准吗?有QS吗?没有
后来我质问他,为什么会这样,我说我不要了,要退回给他
他说退回要我付运费,
寄过来我付8块运费,再寄回去,我付8块,运费都去了16块了
总共才28块钱的豆付
行不行,好不好,各位老乡自已付出看吧。

20 14年前

Bluesky

东兴大哥,你那里还有不,下次过来帮我弄点,谢谢哈!

20 14年前

小马哥_3832

联友豆付我也吃了不少,感觉还不错!只是听别人说武冈做豆付时有加一种什么加黄剂,就是豆付出来后就是黄的,稍微干一下就跟盐豆付色泽差不多,不知联友的豆付有没加入这种添加剂.

20 14年前

国王的新歌

联友豆腐,看图片像洗衣肥皂,味道还不知道,今年过年回家吃一下。

19 14年前

三湘田园

东兴也是豆腐行家来的!

18 14年前

binly

我要法新豆付,必竟在武冈还是有名气的,我在乎是他的卫生
当然我也不知法新豆付的卫生如何,
但相对比别的一些不知名的豆付来说,应是能比过极大部分的
我本人是做过豆付的,我相当的清楚
在卖时,说的是法新豆付,寄过来的是联友的
我想问东兴广告,这样做生意的人有诚信吗?
口味一样,难道就真一样吗?
一样不一样,两种煮在一起比比才知道。
并且我要的是卫生,明白吗?
同样是炸鸡脚,一个是菜市场边小摊贩,一个在KFC,就算口味一样,也一样吗???
千万不说要KFC是垃圾食品,一个星期换一次油,但他的油不是地沟油。

17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