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这地方男人言语有点傲,还有点不文明哦。

这地方男人言语有点傲,还有点不文明哦。

李芳 2009-10-20 16:39:58

       虽才发现这地方三、二天,本来很多东西不是我想来了解的,但即来之则阅之吧。既然看了人家的东西,那就留点东西吧。给我第一感觉这里面的男人言语有点傲,可惜不是人傲,但愿不具代表性吧。虽然说我没在武冈生活过,没多少感情,但既然是我帅爸的家乡,当然也算是我家乡了。我还是祝愿武冈男人言语内敛点,做到人傲心傲语不傲。那才叫成熟,那才能成就。言语可以大气但不要大话。胆可以大点但不要露得大。说得不对,还请手下留情。我也是偶遇来做客。

      前天爸爸电话里头跟我说想回老家呆段时间,顺便看能否在家投资。一听说老帅哥要回湖南,可一想到5月3号老帅哥在京沪高速上驾X5吻护栏让全家人虚惊一场,所以这么长途跋涉特不放心,只好与母亲强烈要求老帅哥坐飞机回湖南。话毕,我迫不及待的在百度搜索“武冈”,于是发现武冈人网,与大家还是有点缘。 本人特关心武冈治安环境与交通情况。听老爸的老舅说比较乱?

阅读 3.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武冈比你想象中的要好很多。。。。。。。

28 16年前

执子之手

就是啊,楼上帅哥说的对
人家大城市长达的,还去先进的发达国家接受过高等教育,看问题的角度、深度、宽度不是我们这些地方的人能比的
我们必须得承认,这里的男人,不但傲气,而且有点不文明,哈哈哈

27 16年前

农民工

其实是楼主的言语有点傲,武冈是山区,武冈人是山里人,山里说话纯朴,为人厚道。不像其它地方的人,为人奸诈不好交往。不信的话,请来我们武冈玩玩,我其实也有十多年没有去武冈了,还是90年在武冈补习读书时到过武冈。楼主动不动就说来武冈投资,我认为这话就有点傲。

27 16年前

夕颜

难怪小妹子中文感觉不大流利,原来在南洋理工回来的啊。不好意思,我家人本来是要去新加坡教书滴,被我给挡住呢因为我这人崇洋媚外的厉害,觉着南洋档次忒低的,新加坡只要有几个铜板就可以读的,相较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她去剑桥教大学那样海龟后回来有面子些。
这年头,随便从死海回来估计也海龟了。

26 16年前

王丽蓉

确实是有点缘的,毕竟你也是武冈人的血统,只是没有在武冈生活过而已!

26 16年前

夕颜

可怜的股虫啊,拜托你老婆下手狠一点:是虎就抽筋,是龙就剥鳞
我是坚决拥护股嫂将你治理得讲话没傲气,还得文明。

23 16年前

夕颜


我严重建议楼主的老帅哥坐飞机,最近飞机折扣挺厉害滴,估计来回也不过400多吧。偶就最爱坐折扣飞机飞国内国外,划算。
我想武冈男人如果不傲美女应该也不爱吧。我就爱人傲,语气傲的武冈男人。

23 16年前

冷月无声

顶下27楼,如此热闹我也来凑凑,喝水别忘挖井人,咱都是农民的孩子,楼主喝个洋墨水确实让人佩服,但是切记别洋的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21 16年前

月之影

29楼
评论时间:2009-10-20 19:26:00迎春亭_刘冰 的评论

唉,月姐姐,估计人家老帅哥就是低眉顺眼,连开车还是开飞机回来都要由老婆操作的,人家没见过什么是真正的男人的。你就理解理解下小妹妹嘛,别那么义正言辞的。
-----------------------------------------------------------------------
对对对!我差点忘记了,对留过洋的人是要讲两句洋话的,可我不晓得新加坡语啊,我也没去过,日本倒是去过一回,可日语又不正宗,那就只好讲一句"你的,良心大大的"算了?

21 16年前

浪迹江城

在外长大的孩子
能如此惦记籍贯地和未曾见面的亲人也实在难得
让我想起家乡有个女孩在外地当了二年保姆回来就不会讲武岗话的事了

20 16年前

刘岳华

平淡低调点的好!李泽楷在外留学都没有留名是李嘉诚的儿子,十年寒窗都无人知否。
现他的赚钱智商远超越于他的老爸(他赚一年的钱要抵李嘉诚要费三年之功夫哦!)
家乡的人评论之好坏,只能代表不同人之心声。但也是真诚的......

19 16年前

夕颜

楼上的你给我住嘴,什么时候武冈女人说话轮得到你发言了?
我这不就是看妹妹家米米多,想亲近亲近,顺便以过来人的身份提个醒么?
男人不傲,那还叫男人呀,总不成喜欢养哈巴狗?我才看执子那江湖贴,我可害怕哈巴狗转身成狼狗滴。低调低调。

19 16年前

Dulean

原来靓女是从十朝都会来的啊,难怪字里行间有那么点优越感。

19 16年前

夕颜

回30楼姐姐

可是,姐姐我好怕啊。来个唱高调的偶就哆嗦了,真是吓死我。..

18 16年前

夕颜

555555555555,
好不容易看到执子姐姐挺身而出,偶可是感动的热泪盈眶鼻涕长流。
坚决拥护执子清扫人网,将这不文明的,只会嘴巴傲的男人轰出去。

18 16年前

月之影

又见阳春白雪看不起下里巴人!!!!!!楼主的意思是要武冈男人多讲假话,哄人开心.可惜武冈男人就是这么大度豪爽,有什么讲什么,要使这地方的男人成小脚女人,我就做不到(尽管披了件马甲),不知另外的武冈男人做不做得到?
人要是脱去了那几根纱,不管是哪个地方的人,又有几个是骨子里有文明的?那些嘴上讲文明的人,其实就是最不文明,嘴上看似不文明的人,其实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因为他们至少有一颗明明白白的心!!!!!!

18 16年前

股往金来

看照片 读文字, 楼主不优越还不行! 我这个乡下人就服气! 楼主 谁不服气就要你帅爸别投资, 叫那些不服气的人成为武冈发展的千古罪人!

18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不会是说我吧, 呵呵, 希望你帅爸回家投资成功, 发大财时也造福故土!

18 16年前

股往金来

45楼
评论时间:2009-10-20 19:57:00辕门口_冷眼旁观 的评论

只能摇摇头,叹一声,有钱不是你的错,可你不该显摆



显摆也没错啊, 主要是人网装穷的人太多! 更衬托出楼主妹妹的真实美、心灵美。
我就不装穷, 我高呼, 我今天赚了33块!

17 16年前

夕颜

唉,估计股虫被老婆揪着耳朵正在遭受非人待遇。撤了,谅他也不敢来了。

17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服了 今天在同一个贴,服了两个美女, 武冈男人是对男人傲,对女人服!
早一服,晚一服,身体健康! 哈哈!

17 16年前

Dulean

哈哈,我可不想成为武冈发展的罪人,据说9.8亿去掉水份才不到2亿,我可不希望2亿还缩水。
我郑重申明:I 服了 U !!!!办个技术移民去新加坡也不过X5的五分之一,楼主确实很优越。

17 16年前

浪迹江城

79楼,受过高等教育,也是位美女吧.说话心态平和...........因为有自信!
我们武岗人(当然包括出了几天远门、在都市城乡结合部栖息了几年、暂时赚了几个铜板的........),最缺的是自信,而不是钱!

16 16年前

李芳

忘了小女子在此地留有拙言,各位不好意思,我没别的意思,首先,只是前二天偶尔阅了些文章与跟贴,小女子个人感觉这里男人有点言傲,并不是说人不能傲或心不能傲;至于文明,我也只是说言语方面,我可没说人不文明啊;其次,我也没必要来此地显摆什么,不必感冒,我爸有成就,我感到骄傲,当然作为武冈人,各位也应该感到高兴才对。最后,我与母亲只干涉爸的安全与健康,其它事基本不干涉。当然老爸最后能把钱花在自己家乡,我会很高兴,我想母亲也不会有太大意见,我毕业后已明确表示父母的一切我都不会继承!不然我也不必到通用电气任职

16 16年前

执子之手

龙田_龙天
流星雪是个不但傲气,还有点不文明的男人
典型的武冈人啊,武冈人的性格他当然有
正想向楼主美女学习学习如何整治

16 16年前

人在旅途_18524

楼上的女子们,风度有点欠缺哦。
人家字眼里也并没什么特别的炫耀成份,只不过是条件较好的都市小女孩的惯性口吻,不喜欢看过就罢,至于要讨伐么。
不少评论里弥漫着一股武冈人特有的酸味。

15 16年前

爱上红酒

为这么一位小女子的话,值得大家这么凑热闹吗?她再怎么的,还是武冈人的后代呀,大家担待些。

15 16年前

股往金来

26楼
评论时间:2009-10-20 19:18:00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 的评论

邓元泰_股往金来
我先警告你,不要老是欺负刘冰妹妹,否则有你好受的
嘿嘿
你的和谐力量也只能对流星雪起作用! 哈哈

15 16年前

天天被妞泡

这也叫美女,没见过美女啊!
我倒发现这里的男人说话不怎么傲,倒是女人比较傲!
哎,我早就变成低声下气的孙子了,经常得拿红包与俄罗斯美女忽悠边关,哎,我是人也不敢傲心也不敢傲话就更不敢傲了!哎!说到文明,我装还算可以!

15 16年前

都梁源

武冈的治安和交通状况不必担心,三一执行总裁易小刚是武冈龙田人,买了私人飞机,如果你爸爸来武冈投资,够大的,政府可以联系借他私人飞机去任何一个城市专门接你们。到武冈后,再调10个全副武装的警察24小时保护。

14 16年前

夕颜

hehe ,不玩了,人家只是个孩子,睡觉去

14 16年前

夕颜

拜托,网络这东西谁相信是男是女,是有钱还是没钱啊,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啊。
谁说我年纪大我和谁翻脸的啊。股虫啊,我严重鄙视你。我今年才18呢。
再次拜托,人家是那著名的臭水沟熏陶出来的,我可不是,别将我和她扯一块去。下了,忒没劲。

14 16年前

姜远林

一个个在比米米,吓死泥水匠了,快闪!

14 16年前

李芳

哇!出差青岛,好久没来,这竟然还在,感谢各位的留言与关心,小女子家老帅哥已回武冈安星乡舅爷家,电话里比较高兴,说变化蛮大,听妈说已经有28年没回过武冈了,那时有爸的外婆与爸的舅,如今爸外婆早已过世,舅也年迈,电话里能感觉到爸的悲伤。祝老帅哥早日平安归来,也祝大家身体安康。

13 16年前

东征

武冈人见不得靓女;看到妹仔噶就话多噶!

13 16年前

易鸿飞

唉!!人啦!!美女一发贴大家都来顶!!见到个南洋妹子像见到天仙妹妹似的,人家只是想回老家看看,你们就在这里大吵大闹,至于吗?吓得楼主小妹妹都不敢来回帖了。
你们在外乡打工,你们不想家吗?人家帅爸有恋乡情节,她只是想来探探风,了解下家乡人,你们都以这种方式抱以迎接,是不是过了点!做为外人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但愿人网和为贵。
估计又吓走了一笔投资!

13 16年前

执子之手

邓元泰_股往金来
我先警告你,不要老是欺负刘冰妹妹,否则有你好受的
嘿嘿

13 16年前

执子之手

我们这穷山恶水的地方,一般都是些村野山夫,大字不识一箩筐道理不懂一酒杯的
可能说话是嗓门大了点,谁叫我们山沟里山高林密人又少,嗓门不大人家听不到呢
不过,他们可能没甚恶意呢

13 16年前

股往金来

等我移民过去才有救济金啊 你们还可以在人网逍遥一段时间!
顺便做广告拉赞助:谁赞助我移民的钱,我天天以他的名字发帖!

13 16年前

姚嗣翰

楼猪少来装点B,武冈人有钱多的是,别来这显摆,拿了张日本AV女优的照片,也称美女,你先自己内敛点,才有资格来说我们武冈男人,好像你家那帅爸也是我们武冈人,别忘了你自己也是他的种,丫头,撞了X5也好意思说出来。看你是不是没见过车呀!

12 16年前

易鸿飞

在大家的千呼万唤声中,楼主终于露脸了!!!呵呵!!兄弟们这肥水不留外人田,赶紧抓机会呀!!赶紧把这海龟生米煮成熟饭!再说!!

12 16年前

随风而动

嘿嘿,楼上的关系后台都很硬啊,"上面有人啊!"

12 16年前

执子之手

刘冰妹妹,你别怕那些嗓门大的人,他们除了嗓门大点就没其它了
谁敢惹你我就帮你削他
我和人网高层很多都认识,见过面的、吃过饭的、合过影的、K过歌的,有很多
在这个地盘上,是没人敢欺负妹妹你的

12 16年前

执子之手

嗓门大不是傲气,这些穷山沟里的人,见过城里妹子腰直不起,也不敢抬头仰望,你尽管俯视就好了,哈哈

12 16年前

清风_16003

武冈要发展就必须从厕所抓起,
什么年代了,回家上个厕所还要一大洋!

11 16年前

Dennis

武冈人!!!!!!!!!!

11 16年前

随风而动

只能摇摇头,叹一声,有钱不是你的错,可你不该显摆

11 16年前

股往金来

虽然你们都是武冈女人, 也不能以大欺小啊!

11 16年前

夕颜

唉,楼上干嘛要去落人口实呢?楼主美眉孩子小不懂事也就算了,你也年纪好歹比她大点就不能担当下?

10 16年前

兵子驼

武冈还好啊,我十一回家,没有遇到抢啊,治安还行,所以你们放心地回家吧。

10 16年前

小马哥_3832

http://www.56.com/u22/v_NDcxMjcxNzk.html#CommentPlace
看看吧,人家是怎样做事的。蛮好玩的

10 16年前

云山书店

武冈欢迎你回家--借用黄木冲街道上的一横幅。

10 16年前

易鸿飞

呵呵 !!没办法部分政府人士正在盲目招商引资,有奶就是娘嘛!搞得现在是鱼龙混杂,老百姓只能任由忽悠!!!!!

10 16年前

执子之手

邓元泰_股往金来
我先警告你,不要老是欺负刘冰妹妹,否则有你好受的
嘿嘿
你的和谐力量也只能对流星雪起作用! 哈哈

我可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妇女同志。
包括你家的,

10 16年前

夕颜

唉,月姐姐,估计人家老帅哥就是低眉顺眼,连开车还是开飞机回来都要由老婆孩子来决定的,你就理解理解下小妹妹嘛,别那么严肃的。

10 16年前

随风而动

不管怎么样,楼主是个美女,我喜欢

10 16年前

闻鸡起舞

哪里有钱,有美女,哪里就很热闹!看楼主坐的姿势就知道一个字爽!

9 16年前

熏陶

就站在旁边看看!
不说话

9 16年前

股往金来

看到楼主妹妹的回复,再看看你们的跟贴, 我就纳闷了,同样是流着武冈根脉的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9 16年前

LeLe

瞧61楼德行!!

说到武岗投资,云台的老板就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
武岗,赚钱的机会是很多的!!

预祝楼主家的老帅哥心想事成!!

9 16年前

月之影

56楼
评论修改时间:2009-10-20 22:00:00其他地区_珍惜 的评论

唉!!人啦!!美女一发贴大家都来顶!!见到个南洋妹子像见到天仙妹妹似的,人家只是想回老家看看,你们就在这里大吵大闹,至于吗?吓得楼主小妹妹都不敢来回帖了。
你们在外乡打工,你们不想家吗?人家帅爸有恋乡情节,她只是想来探探风,了解下家乡人,你们都以这种方式抱以迎接,是不是过了点!做为外人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但愿人网和为贵。
估计又吓走了一笔投资!
======================================================================================

9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家没妇女 只有领导!

9 16年前

股往金来

离开不一会功夫, 我差点被拍残了。
楼主妹妹啊, 护花付出代价不少啊,看在我如此文明的份上, 去你帅爸投资的公司弄个职务怎么样?

9 16年前

随风而动

美女是有资本骄傲的,再赞一下

9 16年前

云中乘风

来投资吧!风险和机遇并存!不过我要忠告的是:很少有新加坡投资者在中国大陆成功的,你可以举出N条贬低大陆的理由。但为什么台湾人可以,香港人可以?
好歹新加坡和南京这两个地方我还待过一阵子。并不看重这两个地方的人。但这两个地方的人却是我遇到过的最好良心的人。

9 16年前

海子

只是过来看看。。。挺热闹。。。保持沉默!!!

8 16年前

浪迹江城

新加坡/投资/语言傲/李芳女/...这几个关健词,如一面镜子,把留言者的心态照得...........丑陋的武岗人(也包抱我,离乡背景十几年了,但一旦有人说他父亲当几大的官,我赶紧说我曾外祖父当过宝庆知府)
我猜想:李芳可能是虚拟的,但镜子确是真的.

8 16年前

独自等待

哎,装吧,是人就喜欢装,无论武冈人,地球人,火星人...文明人,野蛮人,.....本性是一样的....大家继续装....

8 16年前

大男人

幽兰传说
作词王晋 作曲 刑卫民 演唱谭凌风

东边篱下、菊花消瘦,
一盏乡愁、有暗香盈袖。

酒未扶头、往事心中,
遥望南山、见白云悠悠。


神话不老、桃花依旧,
井中流传、千百年祥兆。

仙人留下、幽兰传说,
屈子九歌、风流笑王候。

我是都梁之后,本清高,
龙为躯、兰为佩、走九洲。


只为你的微笑,你的好,
千杯酒、百种愁、齐入喉。

你是一棵兰草,酿成酒,
把前世、和今生、都醉倒。
化作一阵清风,绕树梢,
黄昏后、月圆时、在等候

没有读多少书?
我是都梁之后,本清高,本清高....

8 16年前

农民工

三个婆娘一台戏,武冈人网里可是三个男人一台戏了。。。。。。。。。
大家使劲地吹吧,反正吹牛不犯法的。

8 16年前

雄陀刀具

武冈欢迎你家来投资,为家乡做贡献。。至于言语有点傲,那是必然的,不傲就不武冈了,呵呵。你就接受这个事实吧。。

8 16年前

独自等待

傲慢与偏见

(楼主,这是我在人网的处女贴)

8 16年前

将军

你的帅爸爸是那个呀

8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一群男女 年龄加起来是人家美女的几十倍了! 不能这样以多欺少,以大胜小嘛! 再欺负美女, 我用失业救济金的钱(米国的失业救济金)把人网买了。 只让温顺的、文明的武冈男人上来!

8 16年前

皓月当空

看了半天怎么这么别扭--原来是个富二代啊?

7 16年前

刘姣美

这位小MM刚来人网三天,人网就热翻了天,一下子成了名人!
唉! 我是自叹不如,在人网混了这么久,跟贴的人还不及她的
三分之一.
实事求是地说:这位小MM本无恶意,只是还不太了解武冈的文化而已,
建议你有空多上上人网,多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为武冈的发展做一些
力所能及的事情,笑"傲"江湖.

7 16年前

夕颜

股虫呀,我说你不要脸你还不承认,人家谁和你妹妹啊,就你那年纪?做人家老帅哥都差不多了,你还自个往脸上贴金的,切,照照镜子去。一股穷酸味,老火

7 16年前

秋华

楼主竟然在通用电气上班,离我这走路只有5分钟。武冈竟然还有这么一美女在这,我咋不知道呢。下次混进通用是瞧瞧来

5 16年前

一塌糊涂

79楼
评论时间:2009-10-21 13:02:00马坪_刘姣美 的评论

这位小MM刚来人网三天,人网就热翻了天,一下子成了名人!
唉! 我是自叹不如,在人网混了这么久,跟贴的人还不及她的
三分之一.
实事求是地说:这位小MM本无恶意,只是还不太了解武冈的文化而已,
建议你有空多上上人网,多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为武冈的发展做一些
力所能及的事情,笑"傲"江湖.
跟帖多就是名气大?我不这么认为。看跟的是什么帖子。我看楼主这个所谓的美女,身上流的是武冈人的血,却说出那种话,我代表武冈男人唾弃你,武冈男人不会要你。

5 16年前

一塌糊涂

武冈的混血儿,不要乱说话,我认为武冈的大部分男人还是很不错的。

5 16年前

股往金来

本来就是瞎吹 哈哈

5 16年前

棺材

???
一笑而过~~~~~~~~~~~~~~~~~~~~~~~~~~~~



男人

3 16年前

肖辉清

靓女,你还是不了解我们武冈啊。
还是不错的,就是色盲多点拉??/?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