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出口的家乡菜

出口的家乡菜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0-08-03 23:36:27

出口的家乡菜

 

    从家里带来了很多干豆腐渣,我是过几天就煮 一餐来吃,这豆腐渣,不是吹牛,煮出来香喷喷的,清香爽口。吃惯了大鱼大肉,吃一餐豆腐渣,真的妙不可言!
    我隔壁才开了个大排档,老板是广东人,据他自己说,过去是在五星级酒店里当厨师的。不过他那些烤鸭,叉烧之类,我吃了几回,也真的做得好!
    今天晚餐,我又煮了豆腐渣,吃饭的时间,到隔壁店里边吃边和老板聊天,问老板认得这菜么?老板虽在五星级饭店里当个厨师,但对豆腐渣这种菜,莫说是见过,绝对是闻所未闻!我要老板偿了偿,问他好吃不好吃,他竟说好吃得很!他问我这是什么做的,我要他猜,老板竟说是拿什么红米磨粉做的。见他不认得,我就哄他,这是出口美国的菜,他初时不大相信,我就编了一个胡说八道的故事给他听,他听了之后,竟也没有丝毫怀疑了!
    我说那年尼克松访华,钓鱼台宾馆找出的菜都是尼克松吃过的,钓鱼台宾馆那些管事的没办法,就到我家乡空运了这种菜,做给尼克松说,尼克松吃了之后,赞不绝口。自此之后,美国每年都要从我家乡进口这种菜。
   那老板被我哄得晕头转向,竟信以为真,没一点怀疑。晚上从外面回来,又到隔壁玩,那老板还问起我那豆腐渣做的菜是怎样做出来的,我只好模棱两可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出来的,要是知道做,我早就发大财了!

 

阅读 770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了!!!

28 15年前

悟空

大忽悠!!!!!!!!

27 15年前

顾问

香喷喷的,清香爽口!!

20 15年前

流泪dr鱼

这道菜好好吃的,我也喜欢。

19 15年前

一生有你_21390

哇!!!!想起这个就流口水,好多年都没吃了

18 15年前

黄四友

记忆中的美味

加点野葱更爽

18 15年前

闯飘

还是觉得高沙豆腐渣好吃!20多年没吃过了。

18 15年前

夕颜

那时候在中山,也经常惦记着要吃这个,普通是炒,但还有种做法,是小肠打汤,水开了,将豆腐渣放下去,记忆中的超级美味啊。
如果是新鲜的豆腐渣,我就给他用剁辣椒炒,蒜蓉,姜丝,还有葱花一样不少,也好吃得很呢

18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的豆腐渣更香.............

17 15年前

流泪dr鱼

这道菜好好吃的,我也喜欢。

17 15年前

鲁智深

哈哈,广告老师把广东老板忽悠得团团转。不过老家的豆腐渣确实是好吃,好多年没吃过了。

17 15年前

三湘田园

皇家御制极品“东兴广告”豆腐渣,尼克松吃了都说“好吃”!“Delicious”

16 13年前

戴爱国

全力打造忽悠型社会!!!!

15 15年前

化哥

干豆腐渣是有點好吃.但我很少吃.

15 15年前

大展宏图

霉豆腐渣好吃,要是加上家乡的野葱,哇

14 15年前

风の幽玲

哈哈,我也经常做这个菜吃,只要打了豆浆就会有豆渣,然后炒着放点调料,必须要放姜丝,才有味。

14 15年前

周光佐

外婆家对门山的豆腐渣(霉的)特好吃!!!!!!!!

13 15年前

故乡的云

豆腐渣,家乡的骄傲!!!!

13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干豆腐渣炒野葱,好吃得不得了!这是道值得一书的的家乡菜.

10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现在还有豆腐渣吃呀,煮豆腐渣时要放多滴葱,还有姜丝,味道很好吃,每年我妈要做一些给我们带上来吃.

10 15年前

付哥

去广告兄家吃豆腐渣去,还有没有啊




















1

10 15年前

杨伟

广告兄可以回家拿来卖给那广东老板啊

8 15年前

兵子驼

我在家时,好喜欢吃豆腐渣啊............

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