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回家

不见动静. 唐 毅 2010-10-09 16:22:13

国庆回家

       国庆和老婆回家本来想把儿子带深圳来,回去老爸不让带上来,对我说,你们把他带走了,
我和你妈在家吃饭都没胃口。唉,这样还是想想先不带了,明年读幼儿园再带来了。
还是春节在家,半年没有看到儿子了,回去之前晚上我还真没有睡好,
        老婆她说她也没有睡好。到家,半年没见到家儿子就甜甜的叫爸爸,妈妈。我想这是和我
每天打20分钟电话是离不开的,要不两岁多的小家伙早就不认识你了。
儿子到31号有两岁5个月了,小家伙顽皮得不得了,现在还保留了几个坏习惯,睡觉,喝牛奶
都要摸脸,别人的不给摸就要摸自己的,爱打人,什么不顺他的意思就骂你不听话!大坏蛋!现在
还学会了吐口水。
        回家几天带儿子玩了几天,教会他骑自行车,学得挺快的,推着走了两圈就会了。拍了几张照片,
小子晒得好黑!

img_0012

img_0014

img_0019

img_0035

img_0035

img_0037

img_0038

img_0038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xiangming

跟我儿子一样大,好像要小两天,我儿子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你回来啦?

4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恩,现在的小孩记性还是挺好的

15年前

依然是我

常回家看看。。。看到了小帅哥。。。

3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雄陀刀具

好可爱的小孩子啊。。。。

3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鲁智深

小帅哥,比我儿子大一岁。

33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你的一岁半也会说话了

15年前

张一

遗传特征相当明显,哈哈!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比较象我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比我家小儿子要大四个月,小孩子好可爱呀,我家儿子一接到电话就会叫:妈妈,买糖,,,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小孩子吃糖多对牙不好。

15年前

大唐小胖

小可爱,长大了肯定是一帅哥。。。。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长大之后一般帅就可以了

15年前

友《钱人》

回家的感觉就是好,回----家。

25 15年前

兵子驼

我认为还是在武冈读书好............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在家里读书也可以,可是孩子记事了还是带在身边好。只是我们这代人在武冈找不到出路。

15年前

爱上红酒

小帅哥!!!!!!!!!!!!!!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一般帅

15年前

夕颜

比我家的小2个月,祝茁壮成长

23 15年前

青松

好照片!!!!!!!!!!!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还是青松老师的照片专业!

15年前

兵子驼

小朋友,幸福............

22 15年前

周美飞

小孩子的变化真的很大的,祝你家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谢谢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一下!!!!!!!!!!!!!!!!!!!!!!!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