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登陆,看有留言骂我不?

我登陆,看有留言骂我不?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1-07-25 10:23:58

    鉴于前几天有人用下流污秽的言语骂我,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不但在我的及别人的帖子公开谩骂我,还在我的留言本里留言谩骂我!此之前,我一般不给予回应的,但这些人得寸进尺,以为我是软弱可欺的,更加变本加利地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从现在起,我每天都要上人网看看,看还有人谩骂我不!只要有人骂我,无论是谁,我将与之对骂!欢迎网友们对我提出善意或恶意的批评!但拒绝下流污秽的人身攻击! 同时,我还是会对有些有违公共规则的行为拍砖!但绝不会出现下流污秽的人身攻击!

  今天登陆,还好,没人留言骂我了!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上红酒

谁敢骂你,你就打着广告骂,呵呵,看他还敢不?

39 14年前

武冈人‘

骂是爱,打是亲!
...姜师傅!!

31 14年前

老特务

恭喜姜大哥今天没被人骂!应该请客示贺!

31 14年前

言宋

好事,祝贺一下。
对骂有什么意思呢?

29 14年前

作者回复:

问好言宋老师!

14年前

言欢

恭喜广告兄,贺喜广告兄!!

24 14年前

白云浪子

哈哈,偶尔重读了这篇文章,觉得挺好笑的“从现在起,我每天都要上人网看看,看还有人谩骂我不!只要有人骂我,无论是谁,我将与之对骂!”。。。哈哈哈,原来如此多的老顽童,不错,心态很好。廉颇老矣,别说骂架,打架都可以的。哈哈!~

23 11年前

月光族

哈哈。老兄。没人骂你是否反而感到寂寞啊?

23 14年前

周宜地

东兴,流年不利呀!哈哈

23 14年前

兵子驼

大家不要再骂了...........和协了吧.

22 14年前

武冈阿龙

呵呵,东兴大哥好。。。。。。。。。。

22 14年前

王八道

红字发贴,应该还有其他的意思吧。。。。。。。。。。。。。。。。

19 14年前

舟子

只要有人骂我,无论是谁,我将与之对骂!

13 14年前

~习惯

你是为了有人骂你而登录 别人是为了登录而骂你 请坚持对骂对底

10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