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没买鸭了,上午去菜市场买了一只鸭回来自己做血浆鸭吃。血是我弄的,放了很多盐,卖鸭的老板娘心疼得要死,呵呵。加了半斤姜和差不多一斤辣椒,味道还不错,只是没别人做的那么正宗。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宁静夏天,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家乡人_17228
太少了,拿到人网来都不够分。
25 16年前
股往金来
要酸辣椒 多放生姜 更好吃
19 16年前
青松
我流口水了。我在加工那些相片啊。今天到此时还是早晨吃了碗粥,没有时间去做饭吃。
18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我只感觉一股清泉流入喉咙
16 16年前
飘云
哈哈,哪天来你家吃血浆鸭哦
15 16年前
杨兵兵
看不到血,炒血浆鸭要放红辣椒才上色!
东兴广告_5532
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
13 16年前
HAPPYE
要放些红辣椒才好看。
神说
好想吃哦 半年没吃了 耶
12 16年前
杨佗
以我的经验来看,你炒菜时火太大了,鸭血都炒干了,没有血浆的味道。其次炒血浆鸭应用新鲜的红辣椒或酸辣椒炒,那样才够味!
11 15年前
福生
看起来不错,只是无缘品尝,可惜可惜
11 16年前
兵子驼
武冈人做的血浆鸭就是好吃啊。。。。。。。。。。。。。。。。
夜海扬帆
这道菜可能也只有武冈人喜欢啊。上次和一个老乡在虎门龙眼一家老乡开的饭店请另外一个江苏高邮的朋友点了这菜,我努力推荐,别人不买帐啊,因为高邮也是产鸭的地方,看来这菜还是要加以改进才行。放了血在里面出锅时有点带黑色了,在颜色上有点不好看。
小马哥_3832
放些红辣椒,再放些豆瓣酱和嫰姜那味道好极了
依然是我
楼主还能做武冈的大菜,真是多才多艺,感觉不错!
10 16年前
雨生
看得流口水,有好几年没尝过了~~!
熏陶
血浆的还是不够好,又缺少红辣椒!接血的时候里面要放点白酒,不要光放盐,那样的话味道更加的香脆!楼主要加油啊
又见茉莉
看来会做的都是男士.看起来不怎么样,相信吃起来绝对是棒棒滴!加油!
9 16年前
风驰_7563
看起来应该好吃,呵呵,那个青辣椒也有番味道啊
顾问
别钓胃口咯!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
7 16年前
宁静夏天
因为买的鸭太大了,6斤半,只好一次煮一半,也要吃半天呢。鸭血都是分开两份来的,本身自己技术烂,所以颜色也不好看。
看来楼上的各位都是高厨呀,谢谢了。下次照你们的方子做,希望能搞个好的,呵呵。
就是技术不怎么样,欢迎妹妹。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呷!好呷鬼!!!
秋心
但愿哪天能吃到你亲自做的血浆鸭……呵呵……
4 16年前
血浆鸭,味道好,就是想吃了..........
2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