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越来越可悲的,只有中国文字?

越来越可悲的,只有中国文字?

蛤蟆 2012-08-18 16:31:00

脱题了。通篇谈的只是价值观,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字全无关系。如果说是中国传统文化可悲还有点沾边。
  如果说中国文字可悲,也只是因为某些不负责任的作家作品中随处可见的错别字。
  如:
  “也许是我没有女儿之固”。“固”应为“故”。
  写出的作品不排版,不检查,以一个俯视的角度夸夸其谈,不符实际,这是严重地对读者的不负责任,也许这才是中国文字的真正可悲之处。

阅读 609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中国文字,永远雄起。

25 13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顶,中国的文字,哦耶.

20 13年前

一度

楼主,他们都爱你,你是不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大帅哥啊!如果是的话,那我能不能爱你啊!

19 13年前

悟空

网文有少数错字,可以理解。但其文章观点不敢苟同。跟帖了,希望不会被删。

18 13年前

蛤蟆

正因为某些名家有爱删跟帖的癖好,只得另开一帖谈下自己的看法。

15 13年前

姜远林

蛤蟆,我也爱死你了。

14 13年前

汉钟离

蛤蟆,我爱死你了,你是我的神。

14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