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漫漫

立山而禾火 2014-07-15 10:52:12

踏着夜色
一个人静静地
漫步青岛的街道
晚风轻拂
吹动我的发丝
伴着似有似无的花香
此刻用心去感受
那幽微的美妙
一丝一缕
入至心灵之中
如无人之境般悠闲
还夹着一丝丝孤独......

 

此文被武冈人网官方微博推荐http://t.qq.com/p/t/412271101963380?apiType=14

阅读 765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陈碧秋

很清幽的感觉。很美的字。

25 11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鼓励!

11年前

三十度仰望

发香伴着花香,在夜风中,似有似无的游走,好美妙好细腻的感觉!

22 11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只是一个人在青岛出差,觉得孤独寂寞,感慨而已.

11年前

陈碧秋

青岛的街道、诗人的身影、莫名的孤独本身就是一首诗。

20 11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赞美,我很开心!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