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心影相随 在河源,漂了,泡了,还叫了鸡

在河源,漂了,泡了,还叫了鸡

黄高远 2010-05-12 21:07:06

在河源,漂了,泡了,还叫了鸡

五一前,王姐就在问,五一去哪里呀?我说五一人太多,从来都是呆在租房,上网和看电视。王姐说,那你总也要抽个时间带我们老乡去外面转转呀,老呆在家里怎么行。五一我们一起去外面旅游,到时我通知你。

过了几天,王姐的文员就打电话过来了,说确定去河源,两天时间,要我们把身份证号码报过去。我还要征求老板的意见,老板还在犹豫,说去那么远,要花多少钱哦。其实,河源的万绿河,桂山漂流,还有龙源温泉,我之前都有去过。但跟了老板这么多年,两人还从来没有去远的地方旅游过。就极力鼓动她去,后来老板终于还是被打动了。

仔细想来,这可能还是平生第一次跟团去旅游。五一大清早就在王姐的工厂门口集合,除了王姐工厂的员工,一些家属,还有廖秘书长和廖姐一家人。旅游的车是广州过来的。跟车的除一个四川妹仔,还有一个广州导旅游,胖胖的男孩,很可爱。不过他只有去河源的路上与我们说了些注意事项。到河源,下了高速,就有一个地导在等着。地导是客家妹仔,很会说话,还会唱客家山歌。

地导说,河源是男人最喜欢过来的城市,因为呀,在河源,可以漂,可以泡,很好玩的。

中午在河源吃饭,是指定的饭店的团体餐,因为是五一,到处都是游客,深圳,东莞和广州的团,一个接一个,吃饭都要抢位置。客家菜没辣椒的,好在廖姐他们还带了泡菜过来。

吃了饭之后,就是去万绿谷漂了。好在和老板一起去漂,也没什么顾忌的。原本担心着水流急,怕老板抓不稳,到是自己多虑了。一个劲的提醒她抓紧,自己差点飞了出去。原来漂流,其实也无非就是这样,不就是有个橡皮艇么。记得上初中的时候,我们在一中附近一段江水中,都从坝上光着身子直冲下去,那样更刺激的。

漂了之后,就回酒店了。来不及看喷泉,就赶往龙源泡温泉。这地方我几年前来过,后来又来过一次的。以前每次都特别羡慕有些人一对一对的在泡,今儿个也可以抱着老板一起泡了。

泡了温泉,当然就得吃一碗猪脚粉。夏总还特意找店老板弄来两瓶自酿黄酒,一起干掉。

叫鸡是第二天的事。第二天在野趣沟玩了一个上午,下午回到河源,地导妹仔就拼命鼓励我们叫鸡。在吃饭的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叫人用摩托送来几十只鸡,鸡是河源特有的三黄鸡,打开包装就可以吃的。被地导一说一说,这些鸡很快就被我们一只一只擒入怀中了。

叫了鸡,还去提了一瓶黄酒回来。黄酒是女人喝的酒,不过男人和女人,大家一起都可以喝。

集合出发

在群源鑫,使用两种官方语言,一种是双牌话,一种是四川话。

客家阿妹,河源是男人的天堂哦

其实她是自吹,男人的天堂就在东莞。

老婆在身旁,眼睛瞟他方。

和美女同船漂流

山青水秀好风光

飞流直下,一掌来托。

群源鑫的两大美女

幸福的一家

老夫老妻更恩爱。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湘湘_16647

看来很好玩哦,群姐也在里面呀!

23 16年前

姜远林

俺老眼昏花,没看清标题,吓了一大跳!

17 16年前

下岗尊者

潇洒走一回!!!!!!

15 16年前

都梁乡士

好, 玩就要玩得痛快。

15 16年前

武冈春雨

应该是指漂流了,不是错字吧!!!!!!!!!!!

14 16年前

兵子驼

向站长学习了......去漂,去玩,去吃,去叫鸡吧..............

12 16年前

周宜地

高远也玩标题党!!!!!!

12 16年前

沙浪_9393

廖海的金雞獨立,也算得上是雞羅,
鐘園兄看上去也是情有獨鐘,鐘愛留于怀中.
夏總總是一味有著道不完的內涵,深慮而遠眺(有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之勢)

11 16年前

沙浪_9393

廖海的金雞獨立,也算得上是雞羅,
鐘園兄看上去也是情有獨鐘,鐘愛留于怀中.
夏總總是一味有著道不完的內涵,深慮而遠眺(有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之勢)

11 16年前

雪恒

夏总也是越来越年轻萧洒了!

11 16年前

中南

在这里,读了,看了,也留言了

11 16年前

早稻田

我上当了 还“坏了我的名声” 嘿嘿的笑 还有蛮多的人受骗了。

10 16年前

沙浪_9393

廖海的金雞獨立,也算得上是雞羅,
鐘園兄看上去也是情有獨鐘,鐘愛留于怀中.
夏總總是一味有著道不完的內涵,深慮而遠眺(有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之勢)

9 16年前

雪恒

河源的鸡比东莞好!有那么多的美女去野趣沟一定好玩吧!!

9 16年前

陸六66

地导妹仔兼职皮条客创收

9 16年前

兵子驼

不知河源的鸡好不好叫啊,好吃吗,?贵不贵啊,?

8 16年前

雪恒

夏总也是越来越年轻萧洒了!

8 16年前

王锦

也来看看。。。。。。。。。。。。

8 16年前

舟子

叫鸡就叫鸡啊,还叫黄的,三黄的,黄到底了!

8 16年前

顾问

河源鸡卖得比较好,每次去市场买鸡都有人推荐!

7 16年前

化哥

漂了,泡了,还叫了鸡,這可不好哦!哈哈

7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玩得痛快!群源鑫的老板夏富根先生啊,老师好羡慕你哦,咋的抛开我老家伙了?人网黄主席也不向我透点风声,嫌弃我老家伙。好像廖继海在里面一样,是啵?李猛子他们到永州曾国进那生态农业园玩去了,叫我去,我说下次跟你富根一起去!哈哈,开个玩笑。

7 16年前

青松

呵呵,叫了鸡,好啊!!!

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做“老板”好,主席都得听老板的。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