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回钟老师的话

回钟老师的话

水中月 2011-01-13 18:55:24

            我在元月10号写了一篇<<论人网>>的文章,在此,我说明几点:一,我的主观意愿没有错;二我文化低,写作能力差;三,我是对事不对人,哪些人在人网无羞无耻的扯皮,大家心中有数;四,人网是大家的,每个人网的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维护人网的健康发展而建言献策!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yangliu

水中月,镜中花,都是虚无的吧。哈哈

33 15年前

钟文晖

双牌_黄牯:
主帖,跟帖皆阅毕!钟老,楼主貌似女生啊?男女授受不亲呵···
--------------------------------------------------------
哈哈,即使楼主是女生也无大碍呀,拥抱也算不了什么嘛!黄牯小巫见大巫?

32 15年前

蕭二郎

即使是在批评我,
我还是抢个沙发先。。。。。。。。。。

31 15年前

野狼_15122

从此贴来看,水中月的文化可能并不低,写作能力却是相当强的呢。不知这个判断正确与否,请钟老师裁夺。

29 15年前

钟文晖

楼主所解释的四点已阅。其实,只要前面的第一点和最后的第四点,我就足以理解你了!拥抱一下!

27 15年前

蕭二郎

人网是大家的,每个人网的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维护人网的健康发展而建言献策!


地板。。。

27 15年前

黄四友

主帖,跟帖皆阅毕!钟老,楼主貌似女生啊?男女授受不亲呵···

26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我顶你啊,加油,做一个常来的人网的网友啊...........

20 15年前

青松

,每个人网的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维护人网的健康发展而建言献策!

20 15年前

蕭二郎

老乡,
钟老师会明白你的意思的,
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
都是为了有个好的网络沟通平台。。。

20 15年前

兵子驼

好的啊,楼主啊,你不错了,...........

19 15年前

冷雨分飞_2301

人网确实是大家,
没有我们这些武冈老乡,
就不会有这武冈人网。

19 15年前

周光佐

一吐为快!!!!!!!!!!!

16 15年前

蕭二郎

人网是大家的,每个人网的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维护人网的健康发展而建言献策!

板凳。。。

15 15年前

湘湘_16647

8楼的美女很漂亮....

1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