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

...........

.......... 。。。。。 2010-07-15 16:28:29

..............................

阅读 673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艳子_1417

人是没见过,但看了相片,感觉就是个好书纪

25 15年前

湘西古寨

祝一切都好。。。常回家看看。

24 15年前

都梁乡士

认识,个子不高,人还是是很厚道的,十中就在我的屋后面。

23 15年前

兵子驼

成功的武冈人啊,一般都想出去定居,为什么啊,?武冈这么不好吗,?

23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那么好呀,在美国旅游还是定居的?

23 15年前

月之影

坐老师家的沙发!!!!!!!

22 15年前

钟文晖

他身体好!08年清明回家碰上他提着一袋当归碾成的粉末!说是服药!他要我也学弄一点!结果我的全发霉了!

20 15年前

兵子驼

只有我们穷人,死守武冈............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死守武冈也不是穷人呀!北京二环的房子是15万一平,你的房有几百平,那可是上千万呀,还有几亩地就不算了!

15年前

夕颜

冬瓜,波鸟,腊猴子,快来啊,是彭书记呢。。。。。
我读书的时候他当时好像就是书记哦

19 15年前

三三电脑

彭书记,我记得呢,以前15年前在武冈十中读书时就是这个样子的,一位和蔼可敬的好园丁。

19 15年前

wuganger

成功的老乡!成功的个人学识!不成功的国家教育!

14 15年前

钟文晖

按他高沙话说:几至是楼勾楼勾格人!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彭书记在十中时,常把亲戚朋友的小孩介绍过去,为我们铮足了面子!

15年前

顾问

见过彭老师!!!!!!!!

14 15年前

芒果.

飞吧老鼠,我没在十中读过书,波鸟有在十中读过初中

13 15年前

三三电脑

骊哥,孝波都是十中毕业的啊,孝波跟我同年同月的生日,说不定当时应该是同年级的啊。。。

12 15年前

下岗尊者

幸福的武冈人!!!!!!!!!

1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