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又是一年月圆时

又是一年月圆时

肖育群 2010-08-29 00:07:58

又是一年月圆时

一年度的中秋节又要到了,看到人网上这些香甜的月饼心里的滋味有点酸,又有点伤感。
记得小时候,总是在盼望着过节,因为过节,总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那时候过的真的蛮快乐,过节成了生活当中最期盼的事情。
长大后,自己对这些东西都不在乎了,衣服,可以在想买的时候随时去买;好吃的,可以在想吃的时候去吃-------不像小时候,总是有那么多的期盼,而现在生活也成了白开水,没有什么滋味。

不知不觉一个人在外这么多年了,因为总是不能适应家里的生活,所以很少回去。对过节,唯一的感觉就是伤感,就是不愿意过。每次在过节的时候,总是把自己关在租的房子里,关上灯,心里有点酸,
前几天给家里打电话,说今年中秋节的时候回去一趟,妈妈很开心,一个劲的说,房间给我的收拾好了,床早就收拾好了,回来好好的玩一下,想看看我变什么样子了,,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我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家人对我很不错,很不错,可能是因为多年漂泊在外每次把回家都当成是一种任务来对待,很想改变一下自己的这种心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这种感觉-----
在外漂泊的人网老乡,又到了团圆的时候,那这个中秋节,回家团圆吗?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节日里,祝福所有人网朋友:

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

02

04

6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让我们一起,等待佳节的到来吧.

55 15年前

墨客魂

中秋月明,佳节共赏!

4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花好月圆人团圆

15年前

肖育群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

44 15年前

青松

好月亮,好月饼啊!!!

43 15年前

南门口小草

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

38 15年前

兵子驼

中秋快来了............

35 15年前

Amy_ju

祝福楼主,每一天都快乐

35 15年前

我是你BA

让我们一起,等待佳节的到来吧.

33 15年前

青松

好月亮,好月饼啊!!!

32 15年前

哭泣的雨

每逢佳节倍思亲 !!!

30 15年前

给我一天

年年中秋年年过,说不完的思念.

29 15年前

李海霞

时近中秋,尤为恋念.

28 15年前

万人迷

月圆事圆人难圆,思念、思念,盼。。。

21 15年前

肖育群

远在他乡的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祝家中的亲人们永远幸福安康!

21 15年前

我是你BA

让我们一起,等待佳节的到来吧.

1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