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鄂西北山区雪景

鄂西北山区雪景

周宜地 2010-02-22 08:33:15
言宋点评:雪落鄂西分外娇,宜地先生踏雪来!

                                                                   鄂西北山区雪景

 

雪地盘龙腾空起

别具一格相映成

裁成方块铺大地

大幕难掩雪伴松

大雪添景远与近

岗上有路人迹无

红绿相映雪地里

近观远看都是景

静等故人踏雪来

里里外外皆是景

落雪纷飞山朦胧

融入红色一点情

松胜黄茅八九分

挺拔何曾畏雪压

小路弯过柴门外

雪送车笛进山来

雪拥柴门悄无声

疑是白虎出林来

自然远近不尽同

自有佳人踏雪来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姣美

好景,好文,好年头!

3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年头属于小刘!!哈哈

16年前

姜远林

自有佳人踏雪来--呵呵,看不清楚,不知道是不是佳人。

2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想象想象,越想越像,不想不像。

16年前

周光佐

地公,今年的春节在湖北过了?

2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在湖北过的春节

16年前

故乡的云

老爷子,好雅兴,好诗兴,图配诗,诗入图。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得抓紧玩哟!活不得多少年了哟,哈

16年前

唐瑛

瑞雪兆丰年。好景好文,仿佛又回到了在孩提时的那个地方。

2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孩提时在鄂西生活过???

16年前

都梁乡士

世间人喜百花红,我与周老心相通。
童心尽付冰雪里,乐地乐天乐其中。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乐地乐天乐其中,运焰与我真的心相通!!!

16年前

周宜地

马坪_老特务 的评论

图二跟青松老师的图四一模一样。到底你们谁剽窃了谁啊!嘿嘿!
^^^^^^^^^^^^^^^^^^^^^^^^^^^^^^^^^^^^^^^^^^^^^^^^^^^^^^^^^^^^^^^
还有我的《大幕难掩雪伴松》与青松的图七也一模一样,哈哈,我那拙作串岗去了!!!!

21 16年前

老特务

图二跟青松老师的图四一模一样。到底你们谁剽窃了谁啊!嘿嘿!

19 16年前

钟文晖

10楼
评论时间:2010-2-22 10:31:57荆竹_周宜地 的评论
马坪_老特务 的评论
图二跟青松老师的图四一模一样。到底你们谁剽窃了谁啊!嘿嘿!
^^^^^^^^^^^^^^^^^^^^^^^^^^^^^^^^^^^^^^^^^^^^^^^^^^^^^^^^^^^^^^^
还有我的《大幕难掩雪伴松》与青松的图七也一模一样,哈哈,我那拙作串岗去了!!!!
-------------------------------------------------------------------
呵呵,两人的两张图真是一样,我弄不懂这个现象!是不是类似于下雨天电话串线啊? 或者是张二的小鸡进了隔壁张三的笼子?哈哈,有意思。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我也不懂

16年前

言宋

好景色,好兴致!再道声:新年好!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好好,言宋也好!!!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周老师到武冈么????????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回武冈,在武当山下呆了几天

16年前

股往金来

图文并茂, 呵呵!!!!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股老弟夸奖了!!

16年前

全全/球球

新年了,报个到!问候老师。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全全新年好!!

16年前

黄四友

今年过年不看春晚,要看就看周老的雪景!
新年快乐!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不行的,春晚还是要看。

16年前

青松

呵呵,没有云山的雪大啊!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没敢上山,真要上了武当山,那雪比云山厉害得多。

16年前

云淡天高_19469

新年座周老沙发,祝老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事胜意!!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男人三十

周老师的图美文韵更美,实是人网开工的一道头牌菜!祝老师新年发财!!!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瑞雪兆丰年!!!!!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丰年瑞雪,但愿意如此!!!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