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都把小孩个宝,而我却……
昨天我却狠狠的打了我家小鬼一顿,其实很多人都跟我说过教育小孩要慢慢来,不能性急,只能跟他讲道理,不要打他,可是我总是在生气的时候就控制不住自己,只想狠狠的抽他一顿才解恨。其实现在的他已经听话多,也算是比较的懂事了,我可还是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事后去看他身上伤痕累累,青一块紫一块,没有几块好肉,打了他之后又觉得好后悔,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大不了的事,只是没有按着我的想法去执行而已。每次打了他之后我总是对自己说不要总打他,不要打他。可是我还是忍住打了他。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清风相依_5906,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司马
打得他身上伤痕累累,青一块紫一块,没有几块好肉,楼主是不是下手太重了,我也偶尔打孩子,一般只打屁股,呵呵
40 15年前
云中乘风
这样打出来的孩子,心理有创伤,尤其是经常挨打的话。
32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是对的,我支持你啊,我小时候就是打成材的啊.
30 15年前
青松
有时的打,还是必要的。
武冈春雨
我家小家伙也很顽皮!屁股也常是我打的地方!但楼主可能过了!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因为这次确实是我有点过了,其实他没有什么大错,只是一生气就想起了他平时的所有过错,所以这次我有点内疚。
15年前
鲁智深
反正我是从没打过自己的孩子,现在不会,将来应该也不会.
24 15年前
博爱_19821
这种教育方法是不可取的,从字面上看是楼主的问题吧,呵呵,建议自己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只能象老师说的适度,而是青什么的,,,,
22 15年前
夕颜
我很理解楼主的心情。也不用说教的告诉你说孩子不要打。。。。。。孩子长大的过程中,成长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我们。我想,偶尔的惩戒是必须的,但要改变方法,可以打,但打之前,先让自己稍微冷静下,看你说孩子打得身上没几块好肉,我真心疼。
21 15年前
20 15年前
周宜地
严,不一定经常打哟,关键时刻打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但主太厉害了!!
19 15年前
不打不成材啊.......
都梁浪子
没事的,别难过,小孩打不坏;我儿子我都用两截棍打,结果到了特种部队抗击打排第二。
18 15年前
将爱
打打屁股就好了,还是要和他讲道理.
爱你无悔
!!!友情!!!!!!顶贴!!!
16 15年前
农民工
棍棍棒棒出好人!!!!!!!!
15 15年前
兰兰
出手不要过于太重,毕竟是孩子嘛。当孩子不听话的时候先和他讲道理,如果他实在不听。就轻轻的抽打一下他的小屁股,抽打后再问孩子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打他,要让他知道自己错了。经常打的话会对小孩造成很大的心里阴影……
假如有这么好教育他的话,我就不用打啦!
12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