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老天,我错了!

老天,我错了!

老曾 民主民生 2010-06-14 09:00:21

其实从我一发出那个责问管理员的贴子,我就知道我错了.毛泽东与天斗争原则虽错但总算赢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我在这个地盘挑战管理员,也等于是与天斗,自不量力,注定失败,并且是一败涂地,成了过街老鼠.
我想错误有两个:
一. 决策性的错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用旁人的眼光看就是钻牛角尖.
二. 我无宽容之德,不该用极端的语言去伤害一个可能是无辜的人。 .
虽错之,但亦得小获:
1. 幸得半个知已朋友;
2. 借此之鉴,当暂退网络之无聊,多些时间专心工作。
总之,我来此虽无恶意,但因本人在网上是“讲理不讲情”的个性,争论过程中多少有些无意的话伤了一些热心人。另外还有一些关心我的产品的人,真的很感谢!但我不需要同情,坦白讲,没有真正需要的只是带着感情来买产品的人,我还不会卖,我觉得生意就是共同营利的东西,我不可能为了最大的牟利去适应环境而完全改变自己。同时我也认为自己有其他谋生的技能,钱不在多少,我想只要能独立生存,独立思考的人应该就是快乐的。

哈哈,祝各位端午节开心!

篡改几句老毛的《念奴娇》:
而今我谓世道:
不要这纯,
不要这多真。
安得化成变色龙,
将吾改为三色?
白面对奸人,
红面和仁者,
黑面怒恶小,
太平世界,环球同此凉热。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你没错!来此发帖都没错!如我都是对事不对人!除非你进行人身攻击!你发点异议,我还才有兴趣来旁观呢!

18 16年前

兵子驼

你的性格,更加适合去做技术方面的工作了.

18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不要灰心啊,加油,你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16 16年前

青松

沟通了,就好了!!!!!!!!!!

13 16年前

兵子驼

你的性格,更加适合去做技术方面的工作了.

13 16年前

言欢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12 16年前

付哥

我给你回的帖你看都没看,你这样和别人做生意的吗?就算我这里销售不好,我也可以帮你介绍别的批发商,晕

12 16年前

王八道

你知道你错了,但你不知道你错在哪里,所以你会很痛苦。

12 16年前

悟空

你這樣一說,我覺得我自己錯了一樣。

12 16年前

钟文晖

赞成东兴广告的意见!

11 16年前

舟子

我没看到哪里是对的!

10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的

10 16年前

唐伯虎点蚊

走了就走了吧,每天还有新人注册,代谢正常.....

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